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奇迹mu觉醒装备精炼玩法介绍
奇迹mu觉醒装备精炼玩法介绍

全球DJ2018-05-14 17:54:43

  装备精炼玩法是奇迹mu觉醒“圣导降临”新版本中新加入的系统玩法,可以进一步的提升装备的属性和玩家的战斗力,是新版本提升战斗力的重要方法之一。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装备精炼系统的玩法。

QQ截图20180509165753
QQ截图20180509165807
QQ截图20180509165838

  装备精炼系统介绍

  装备精炼系统属于强化系统中的一种。玩家在游戏主页面点击左上角的人物头像,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强化”系统,再点击左下角的精炼按钮即可进入装备精炼玩法。和装备强化、装备追加玩法一样,装备精炼也属于提升装备属性的系统玩法之一。

  装备精炼玩法介绍

  在游戏中每件装备都会有1-5条培养属性,比如武器的培养属性通常都是命中等级、最小魔/物攻、最大魔/物攻和生命上限,铠甲装备的培养属性是最小、最大物防,最小、最大魔防等等。玩家可以花费金币或者钻石,消耗魔炼石材料培养这些属性。培养后培养属性会出现增加或者减少,使用钻石进行培养的话可以保证培养后的属性不会出现减少。如果我们不选择保存这些属性,可以继续进行培养,如果选择了保存这些属性就会保存到装备上。每件装备的每条培养属性都有培养上限,装备的品质和阶级越好,培养上限就越高。

QQ截图20180509165924

  培养消耗的魔炼石是新版本中新加入的材料,玩家可以通过交易行购买,或者在众神宝藏玩法的神殿中花费神息精华购买,神息精华可以通过十连抽众神宝藏获得。另外新副本幻影寺院中也有几率获得魔炼石材料,幻影寺院需要玩家达到大师III1级—大师III100级才能进入,每日的12:30、18:30开启,活动人数8V8。玩家和队友在活动时间内达到指定积分的即可获胜,或者在活动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胜,如果两方积分相同则无获胜方。幻影寺院可以获得魔炼石、经验值和声望等奖励。

  装备精炼小技巧

  装备精炼和装备强化一样,也是需要一定运气和技巧的,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些装备精炼的小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快速上手这个玩法。

  首先,装备在精炼前期的时候,培养的属性基本都会出现增加的,最差的也是+0,不加也不减的情况。所以在装备精炼前期,我们可以使用金币进行精炼,这样既省资源效果又非常好。当然了,精炼后千万要记得保存啊。

QQ截图20180509170058

  随着精炼属性的增加,玩家会发现装备精炼之后属性全部增加的情况越来越少了,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对精灵属性进行一定的选择了。一般装备都有1-5条培养属性,而这五条属性中也分优先级的,比如武器的精炼属性中,以增加攻击力的属性优先,命中和生命上限属性次之。所以当出现精炼属性不是全部增加的情况下,我们首先看战斗力是不是呈增长状态,如果是,再看装备优先的属性是不是增加了,如果增加了,那我们就可以选择保存属性。这样既增加了装备的战斗了,也保存了我们想要的属性。

  最后等到装备的属性快要达到上限时,我们可以优先将装备其中一条属性精灵到最大上限状态,然后再去精炼其他属性。因为装备的精炼属性一旦达到上限,再进行精灵时这条属性是不会变化,有变化的只有其他没有达到上限的属性,之后我们就可以一条一条的将属性慢慢精炼到最大上限了。

  总结

 

  装备精炼玩法对装备战斗力的提升还是比较巨大的,有条件的玩家一定要将装备都精炼一下。不过精炼的装备我们一定要做好选择,不要什么装备都进行精炼,毕竟精炼的材料获取难度比较大,花费的资源也比较多,我们应该优先精炼自己的核心装备,把资源都用到刀刃上才是正理。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