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巨龙宝藏全面抽奖解析,考验手气的时候到了
巨龙宝藏全面抽奖解析,考验手气的时候到了

Changi2018-04-18 20:26:07

  接触过奇迹Mu的玩家自然对巨龙宝藏有所了解,这也是游戏中获得极品装备的一个主要途径,只需要在界面的右上角点击宝藏图标即可参加。宝藏抽取的奖励十分丰厚,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相关的参与方法以及极品装备的兑换等。
 
 
  首先参与抽奖所使用的是“巨龙币”,每次抽奖会消耗200巨龙币,如果选择十连抽则消耗1800巨龙币,相对更加优惠一点。巨龙币是用钻石兑换的,同时也可以用粉钻直接抽,花多少钻石换多少巨龙币,每兑换200巨龙币还会赠送额外的两万金币。
 
 
  巨龙宝藏是获取极品装备的一大途径,那么宝藏中可以获得哪些高级道具呢?我们来列举一些:卓越的暴风锯齿、卓越的红宇之弓、卓越的创世法杖、卓越的龙骨巨剑、卓越的坤顿之杖、卓越的追月连弩等等。这一系列的卓越装备全部都是5阶,从各个职业的武器到各种防具装备全部均有,还包括大量的紫色装备和饰品。除装备外还有可能抽到500w或300w的金币奖励,其余道具基本都是玛雅圣药、五级的红蓝宝石,灵魂宝石、创世宝石、复活币和属性果实等。
 
  这些令人羡慕的极品装备自然是中奖率比较低的,不过每次抽奖一定会获得20的积分,这些积分其实也可以兑换奖励,另外用粉钻抽奖是没有积分的。积分比较低的话可以换取“祝福,灵魂,玛雅,创造,神佑,生命”几类宝石。如果你的积分达到2000的话,就可以兑换5阶的大天使系列装备,包括大天使系列的剑,盾,杖,弩,箭筒,这些极品装备都是长期累积积分兑换的极品装。
 
 
  至于具体兑换什么积分奖励呢?依据你的财力而定,几十上百的积分只能兑换宝石,假如达到2000的话就需要考虑大天使装备了。至于选择装备也根据你的职业选择,优先建议选大天使之盾,盾的防御性价比很高,闪避增幅百分之十一,伤害吸收和反射都是百分之六,这一系列的加成非常适合单刷高等级的BOSS,可以有效的规避伤害。
 
  OK,这里就是巨龙宝藏全部的奖励预览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碰碰运气,说不定极品装备和你只有一步之遥,如果打算一心抽极品的话最好选择优惠办法,狂刷10连抽哦。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