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不只是荣耀的纪念,顶级称号尽显霸气
不只是荣耀的纪念,顶级称号尽显霸气

Changi2018-04-16 10:51:06

   在打Boss,抢资源,集装备过程中,玩家经常会发现[谁经常会发现?缺少主语]一些角色的头顶上有“竞技霸主”、“幸运星”、“赏金猎人”等称号,这不单是对于荣耀的纪念,更是实实在在的战斗力。
 
  整体来说,《奇迹MU:觉醒》将称号划分为两类,一类是普通称号,一类是荣耀称号。顾名思义,普通称号获取方式较为简单,只要达到相应的声望值即可解锁,途径相对广泛。普通称号的种类相对较少,属性也比较单一,多数为生命上限的称号,为此对于自身战斗力方面的加成也相应地低一点。在这些普通称号中,战斗力属性加成最多的当属“神界至高”称号了,6000生命上限的属性加成大大提高了[提高了什么呢,建议补充完整]生存能力,佩戴该称号之后即可获得300的战斗力加成。
 
 
  荣耀称号中,不仅有和普通称号一样的生命加成[建议修改成“荣耀称号中,不仅有和普通称号一样的生命加成”突出两种不同称号系统的对比],还有卓越抵抗、卓越增幅、物理增幅、幸运一击、攻击力、防御力等方面的称号,加成范围更广、战斗力提升更高,但大多数称号是根据玩家在本区各大排行榜的排名或是参与并完成指定活动[建议举例一两个具体活动]来获取的,难度系数较高。在荣耀称号中,属性加成最多,也是最为全面当属“奇迹之巅、奇迹君王、奇迹王者、奇迹至尊、奇迹大公、奇迹伯爵、奇迹公爵、奇迹亲王”这类称号了,其中战斗力加成最高的为“奇迹亲王”称号,6000生命上限、300防御力、800攻击力、20%卓越一击、15%幸运一击,佩戴之后即可获得3300战斗力加成,一度超越了绝大部分的武器和装备,收益之大,让人惊叹。
 
 
  普通称号与荣耀称号的叠加机制,用以优化战斗力和强化输出,玩家们可以根绝不同的职业需求或是自身喜好选择称号的搭配。
 
  剑士是一个近战的输出爆发职业,有着“近战之王”美誉的他有着完美的防御和超高的输出,优先选择生命上限、攻击力、防御力、伤害增幅、物理增幅等属性的称号,其次建议选择卓越抵抗、致命抵抗属性的称号,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称号,收益不容小觑。
 
  魔法师与弓箭手都拥有极高的群伤爆发,但无奈护甲单薄。为此,加强自身物理、魔法的防御属性,可以更游刃有余地利用技能将敌人限制在一定距离外,再对其发起猛烈的魔法攻击。
 
  称号不仅仅是荣耀的纪念,更是玩家们战斗力的象征,如果你也想要拥有更多荣耀称号,快速提升战斗力,那就要多多留意每一次称号获取的机会啦。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