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决战之巅罗兰城战 奇迹觉醒战盟对抗
决战之巅罗兰城战 奇迹觉醒战盟对抗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3-02 17:36:10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曾经血雨腥风的罗兰城,无数人为了战盟荣耀奋战不休,如今,《奇迹:觉醒》重现最强战盟对抗体验玩法,罗兰城战再度开启!兄弟义气、团队精神、默契配合,在这里体验,至高荣耀、至尊特权,在这里斩获,罗兰城战,热血与激情的最佳诠释,值得每一位奇迹战士厮杀激战!

 

往昔激情今朝重现 罗兰城战热血开启

《奇迹:觉醒》再续经典,战盟最强竞技对抗——罗兰城战热血来袭。罗兰城战,是以战盟为参战单位的竞技玩法,但并不是每一个战盟都有机会参战,因为每一次的罗兰城战都只能有三个战盟参战。战盟想要获得参战资格,在战盟等级上不能低于3级战盟,而且需要消耗战盟资金进行竞拍报名。从竞拍开始,战盟之间的对抗就已经拉开了序幕,而且是全服所有战盟之间的对抗,比拼的就是谁的战盟资金更为雄厚!对战盟而言,就算是无法最终拿到罗兰城战最终胜利,但能获得参战资格,也是对自身战盟强大实力的一种体现!

 

龙塔之争三盟混战 占旗夺塔实力对抗

《奇迹:觉醒》中的罗兰城战首次开启时,三大战盟各自为战,最终目标则是占领龙塔,成为罗兰城主!后续每一期的战斗,上期城主自动成为防守方,而另外两个战盟属于进攻方。在罗兰城战中,占领旗帜可以获得BUFF效果,尤其是地图正中旗帜附带复活点BUFF,能让成功占领该旗帜的战盟所有成员阵亡后可直接在地图中央复活,对每一个有志成为城主的战盟而言,是必争旗帜。占领旗帜只是手段,占领龙塔才是成为城主的关键!想要占领龙塔,必须“清场”时间达到5秒,而且防守不住极有可能龙塔易手。在罗兰城战中,围绕龙塔的战斗才是最激烈的战斗,每一个参战战盟都不可能让对手轻易将龙塔拿到手!

 

战盟至高荣誉罗兰城主 超丰厚荣耀奖励

《奇迹:觉醒》罗兰城战,不仅能带给玩家热血与激情的竞技对抗体验,还能带给玩家超丰厚的荣耀奖励。对战盟而言,“罗兰城主”专属称号的至高荣誉必定是最令人心动的存在,但“罗兰城主”荣誉每一期仅有一位,既最终获胜战盟的盟主。此外,获胜盟盟主还能获得专属坐骑、举办罗兰宴会资格,以及每日专属奖励。获胜盟成员可获得“罗兰贵族”专属称号及每日专属奖励。在罗兰城战战斗过程中,只要存活在战场上,每隔10秒就能获得一次经验奖励,在每一期的罗兰城战结束后,还会根据参战玩家在战场上的表现发放海量经验、战功、战盟资金等。

《奇迹:觉醒》罗兰城战经典归来,最顶尖的三大战盟,最激烈的大混战对抗,最令人心动的战盟至高荣誉以及超丰厚的罗兰特权,下一个奇迹——罗兰城主虚位以待!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