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背包总不够用?诀窍都在这里
背包总不够用?诀窍都在这里

阿呆2018-01-08 12:02:25

  在奇迹觉醒游戏中,玩家最常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背包被装满。不是在挂机战斗中无法自动拾取,就是在副本中来不及拾取掉落的物品。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扩展空间: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本质上来讲,背包经常被装满就是因为空位不够,那么玩家就可以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来扩展背包和仓库的空间,一次性开启的空格数量越多,花费的钻石也就越多。如果你舍不得花费钻石,那么就只能等待一段时间让空格自动开启,背包和仓库都是每隔五个小时开启一格。这里要特别强调的是,格子自动开启消耗的时间都只计算在线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持续在线一整天,那么你的背包和仓库都会各自扩展将近五个格子。
 
 
  保留空位:为拾取做好准备
 
  背包中应该总是留存着大量的空格以待使用,不是当前所需的都尽可能放到仓库中保存。需要注意的是,再放入仓库保存前,像治疗药水这样同种的数件物品可以在背包中点击整理,将其整合到同一格里再放到仓库中以节省空间;不是必须用到的都放到仓库中去,比如在合成装备时就在背包里尽可能多地放装备和合成所需的材料,而把宝石等其他材料放到仓库中;所有可以用来合成道具的原料都直接合成道具再放入仓库可以节省大量空间,数个低级宝石可以合成高级宝石来存放;长时间挂机刷怪时背包里最好只存放足够的魔力药水和治疗药水。
 
 
  有所取舍: 
 
  收集到一定数量装备后应该果断决定取舍:对自己有用的直接穿戴或者放入仓库中以待合成高阶装备,其他职业的品质较好的装备选择上架出售,选择上架的物品价格可以参考其他玩家对同种物品的标价,除此之外还应该去交易行查看两件装备的卓越属性差异,属性越好标价越高。如果想要快速出手也可以在战盟和世界中展示来寻找买家,双方私下谈妥后可以去战盟领地和勇者大陆的中心和平区域进行交易。剩余无用装备直接勾选熔炼来提升自己魂器的品质,魂器是玩家回收装备的主要途径,魂器的提升可以极大地提高战斗力。
 
 
  好的装备意味着高的战力,而要想有好装备就离不开对物资的有效管理。合理地管理背包不仅仅可以方便挂机自动战斗,还可以为玩家降低错过掉落物品和装备进阶强化的可能性。
 
  作者:阿呆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