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位面魔方 > 如何快速通关月之海?深渊地图大揭秘!
如何快速通关月之海?深渊地图大揭秘!

Changi2018-07-12 16:40:23

  深渊地图-月之海位于奇迹大陆的东方,当玩家们等级达到大师Ⅰ1级以上时,即可解锁该地图。

 

  月之海一共分为四个地图:普通地图、竞技地图、对战地图和安全地图。在普通地图中,击杀其他玩家会受到增加暴戾值的惩罚,而不幸被击杀的玩家有一定几率掉落物品。在竞技地图中,被击杀的玩家也有几率掉落物品,但击杀其他玩家是不会增加暴戾值的。另外,竞技地图与安全地图中是不存在物品掉落几率的,因此玩家在进入月之海时,可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小地图,对当前所处地图模式进行查看。

 

  月之海的地形宛如弓箭一般,蜿蜒曲折,密密麻麻分布着各种怪物,其中包括海量普通怪物(双头蜥蜴、海妖塞壬、电光章鱼、龙蛇侍卫、蛇身女巫、鱼叉猎手、金鳞怒蛇、月光女猎手)、五大精英怪(奥科魔蜥王、恐惧海妖王、雷霆兽主、龙王侍卫长、莫杜莎女王)以及BOSS雷霆蛇尾龙。

 

  普通怪攻击力低,刷新频繁,玩家闲暇之际可以挂机刷普通怪,获得不错的金币、经验、装备等收益。精英怪的攻击力不高,刷新时间短,击杀后会有一定概率获取稀有装备,虽然概率较低,但对于战斗力不足的玩家们来说,是一条不错的资源获取之路。

 

  世界BOSS雷霆蛇尾龙共有四条血条,每条血条的血量为400W,防御、回血能力之高,更是不可小觑。雷霆蛇尾龙每隔半小时刷新一次,将其击杀后即有一定概率获得祝福宝石、生命宝石等各类消耗宝石,恶魔之眼、血灵之骷等合成材料,紫色、橙色坐骑装备以及稀有红色卓越装备。

 

  雷霆蛇尾龙实力固然强大,但玩家们挑战的勇气不仅丝毫不减,还愈发强烈。这里给玩家们提几点建议。首先,建议玩家战斗力达到30W以上再前往挑战世界BOSS,战斗力稍有欠缺的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力量果实、智力果实、敏捷果实、体力果实进行补足。其次,还可以使用各类中级、高级药水来达到短时间提升战斗力的目的。实力不足,寻找合适的小伙伴组队一起进行挑战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外,战盟圣兽、神兽护盾以及装备强化等方面的属性加持也是不可忽视的。

 

  总而言之,月之海所给予的奖励与难度是成正比的,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打磨好你的武器,穿戴好装备,与雷霆蛇尾龙一决高下吧!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