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位面魔方 > 位面魔方活动——黄金部队玩法介绍
位面魔方活动——黄金部队玩法介绍

Changi2018-06-23 12:20:21

  黄金部队,位面魔方活动之一,各类装备盛产之地,虽然有着强大boss的守护,但闪动的黄金光芒依旧诱惑着玩家们前赴后继的冒险。

  开启条件:

 

  黄金部队活动时间为每日的01002300,每隔2小时会在幻术园、囚禁之岛、冰之平原上随机刷新,只有达到等级280的勇士们才有机会进入幻术园,开启挑战之路,获取更多的资源和金币。

  黄金部队区域划分:

  黄金部队活动所涉及的地图十分广泛,其中包含有幻术园、囚禁之岛、冰之平原,月之海、传说平原、巨水河、低洼湿地。每张地图都有一定的等级限制,只有达到等级条件的玩家才有资格参与活动挑战:

  幻术园:280级—大师IV

  囚禁之岛:320级—大师IV

  冰之平原:360级—大师IV

  月之海:大师I—大师IV

  传说平原:大师II—大师IV

  巨水河:600级开启

  低洼湿地:700级开启

  Boss介绍及战力分析:

  黄金部队的boss主要有黄金魔龙、黄金扎坎、黄金天魔三种,这三种Boss的攻击力一般,主要是拥有高达300万及以上的血量和不俗的防御力,比如黄金扎坎的血量就达到300万了,并且能够在战斗中不断回复血量,所以玩家们在挑战过程中需要花费不小的力气。作为跨服地图,黄金部队的难度比起同等级的普通地图来说会难上许多,所以玩家最好是能够将战斗力提升或者以组队的形式参与,这样成功挑战的几率更大。

  奖励预览:

  消灭以上介绍的boss,玩家们首先可以获得的东西就是金币、经验、粉钻、生命药水、魔力药水、各类宝石之类较为常见的奖励。其次,boss身上带有特殊掉落几率掉落红色、粉色套装等,不仅如此,这类装备都是非绑定的,玩家们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在拍卖行进行兜售赚取装备,亦或是送给游戏好友,想来是否更蠢蠢欲动了呢?

  玩法介绍:

  参与黄金部队,讲究的是一个“快”字,玩家们要做的,就是掌握BOSS刷新的时间前往,第一时间释放技能消灭它。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活动”,找到“位面活动、黄金部队”的标识,进入指定地图页面,掌握第一时间的先机。

  这里要注意的是,参与黄金部队活动之时,玩家们往往会开启PK模式,无论是大神环伺,还是普通玩家齐聚,仍然不要忘记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并且把握好复活与赶路的时间,才有机会将宝藏尽收囊中。

  总而言之,挑战意味着你将收获不菲的奖励,与你所做出的努力成正比,还在等什么,赶紧试试吧!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