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位面魔方 > 想要在赤色要塞“站”到最后,这些生存法则你必须知道
想要在赤色要塞“站”到最后,这些生存法则你必须知道

老铁攻略2018-05-11 20:02:04

说起《奇迹MU:觉醒》中的特色的玩法,一定要提限时活动——赤色要塞。赤色要塞是一个百人同屏竞技的大战场,进入活动地图后,所有玩家都将成为你的敌人,活到最后的一名玩家将成为大赢家,获取高额奖励,败下阵来的玩家也无需担心,因为活动会根据个人排名,再发放对等奖励,奖励可以说是人人有奖永不落空。

QQ图片20180507110556

那么,要如何在这个会与其他玩家激烈碰撞的战场中生存下来?这就以下作者想跟大家分享的内容,这除了涉及到奥义搭配问题也涉及到了一些战术思路上的问题。

 

作者分享赤色要塞生存法则

作者分为两大点进行本次的分享,第一点是战术思路,第二点是自身的硬件条件。

先来说说第一点战术思路。首先,以个人为单位在这样大型团战中显得非常势单力薄,个人硬件的强大(指的是装备、精灵等)只能增加生存的资本,而不能保证必定可以取得好成绩,这个是要先弄清楚的。因此,想要获得好成绩,即便个人硬件很强,也不要强行做“出头鸟”,双拳难敌四手,遭到围攻装备再好恐怕也只能束手就擒。在活动开局前期,要学会避战,“苟”也是一种技术。

当然在遭遇敌人时可以选择进行试探性的攻击,如果发现自己的攻击不能对敌方造成有效的伤害,应立刻撤退不要纠缠,猥琐等待机会。如果遇到正在缠战的人群,可以考虑趁乱释放技能进行抢人头、收割。永远不要第一时间冲到人群最前面去缠战,而是要做一个在暗处窥伺等待机会的狩猎者。如果被敌人盯上,应利用自己的位移技能拉开距离,并且用技能对其减速或者眩晕快速脱离战场。

 

再来说说第二点自身的硬件条件,其中作者又将细分为两点奥义和精灵。

关于技能奥义这一块,挑选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来考虑奥义选择的权重究竟是偏向输出还是控制等。作者在这里以法师为例,主要是以加强控制、强化生存能力为中心思想,奥义方面我会依次选择:怒哮、冰袭、天降、洗礼、神恩、圣盾、霜界、螺旋

未标题-1

怒哮、神恩、螺旋是用作强化自身输出能力和输出范围,也不再啰嗦。重点是看其余5个奥义,圣盾和洗礼用作强化自身生存能力,而天降、冰袭和霜界可以为魔法师增加一定控制以及减速,这样的奥义选择是希望可以在群体混战中既能独善其身,也可以去趁乱偷人头。

最后我们来简单说说精灵,主要是看精灵的技能来做选择,主战的精灵推荐以技能篇辅助的精灵为主,例如自带无敌效果既能的雷泽,或者是技能可以减伤的天使精灵技能可以解除控制的苍焰等精灵都是不错的选择。要注意在赤色要塞中,“生存”才是该玩法的关键词。

雷泽 免控天使

最后作者来做一个简单总结,要在赤色要塞活下来,首先是要懂得避战做伺机待发的狩猎者,而不是强行做“出头鸟”。在做狩猎者的大前提,是需要在奥义选择方面下功夫,作者推荐选择一些强化生存能力、控制的奥义,而精灵方面同样也是选择精灵技能带短时间无敌、减伤、解控的精灵,在混战中会有奇效。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