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位面魔方 > 《奇迹MU》安宁池地图介绍及攻略
《奇迹MU》安宁池地图介绍及攻略

Changi2018-04-18 20:27:06

  安宁池坐落于奇迹大陆的东方,与秘瑟尼亚、天空之城、死亡沼泽相邻,当玩家们等级达到大师Ⅱ转1级时,即可解锁该地图。
 
 
  安宁池一共分为四个地图:普通地图、竞技地图、PK地图和安全地图。在普通地图中,击杀其他玩家会受到增加暴戾值的惩罚,而不幸被击杀的玩家有一定几率掉落物品。在PK地图中,被击杀的玩家也有几率掉落物品,但击杀其他玩家是不会增加暴戾值的。另外,竞技地图与安全地图中是不存在物品掉落几率的,因此在进入安宁池时,处于普通地图模式下最为有利。
 
 
  安宁池区域范围不大,怪物分布相对集中,其中包括了数量稀少的精英怪、海量数目的普通怪以及BOSS幽灵船长。
 
  树妖、毒树妖、残忍的树妖、暗影爪牙、暗影骑士、暗影武士、闪电巨人、幽灵巨人、火焰巨人是安宁池中的普通怪物,他们的血量不高,攻击力也相对弱,对于初入安宁池的玩家来说,选择挂机刷这类普通怪的话,挑战难度较低,还有不错的经验、金币、紫色卓越装备等奖励,用以提升、强化自身装备,是个不错的选择。
 
  尤古多拉、达科赛斯、阿斯奈特、萨姆莱特、莱宁高德是安宁池的五大精英怪,虽然他们的战力属性比普通怪高不少,但单挑起来,压力不算太大。精英怪的刷新时间短,常与普通怪一同刷新,并有一定概率掉落顶级装备,虽然概率比击杀BOSS幽灵船长来的低,但想要在群雄手中斩杀世界BOSS,将重宝收入囊中的难度可想而知,因此这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物资获取途径。玩家可以选择单独寻觅精英怪进行猎魔,也可以选择在有精英怪出没的野怪区进行挂机刷怪,收益十分可观。
 
 
  幽灵船长是安宁池BOSS,拥有200W高血量和不俗的攻击、防御能力。幽灵船长每隔十五分钟刷新一次,击败它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其中包含了各类宝石、进阶材料、道具合成材料以及10阶橙色装备。
 
 
  幽灵船长纵然强大,但正所谓“重金之下必有勇夫”,相信有不少玩家正摩肩擦掌,跃跃欲试,这里给玩家们提几点建议。首先,幽灵船长不仅血量多,还能够在战斗中不断续航自己的血量,因此玩家们在挑战前要准备充足的治疗药水和魔力药水;其次,幽灵船长的攻击力高,为此玩家们可以通过战盟圣兽、装备等方面适当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此外,玩家们可以使用力量果实、体力果实等加速战斗力的提升,挑战世界幽灵船长之前可以使用高级力量药水、高级敏捷药水等药品,最大限度提升自身各方面属性。
 
  以上就是安宁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前去挑战最强力BOSS的玩家们,第一时间打磨好自己的武器、系紧盔甲,顺利开启勇士们荣耀的探索之旅。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