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全新职业圣导师天使试炼怎么玩?独家技巧分析!
全新职业圣导师天使试炼怎么玩?独家技巧分析!

Changi2018-07-06 12:20:02

  天使试炼是一个全服玩家都可以定时参加的特殊活动,活动根据玩家的伤害分配奖励。而全新推出的圣导师职业,主打的是辅助能力,在这种根据伤害分配奖励的副本中,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奖励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吧。

 

  天使试炼玩法

 

  每天的12:20,全服玩家都可以参加天使试炼特殊活动,共同挑战同一个BOSS。对BOSS伤害越高的玩家,获得的奖励就越多。另外对BOSS造成率先一击、最后一击的角色,还可以获得特殊奖励。战斗结束后会给前十名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玩家们发放固定奖励。战斗结束后所有玩家可以参与幸运抽奖,抽出一名幸运玩家并发放奖励。

 

  天使试炼奖励

 

  天使试炼的奖励有两种,分别是金币和粉钻。根据玩家打掉BOSS血量的百分比分配奖励,最高奖励是2400000金币和200粉钻。另外玩家率先攻击BOSS可以获得80000金币和50粉钻奖励,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可以获得100000金币和50粉钻的奖励。试炼结束之后,被抽中幸运宠儿的玩家还可以获得80000金币和50粉钻奖励。

 

  圣导师玩法技巧

 

  圣导师作为目前游戏中最强势的辅助职业,在天使试炼活动中还是比较劣势的。不过只要掌握一些技巧,还是能够在天使试炼中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的。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圣导师的输出提升到最高状态。第一步就是装备的更换,一般职业都会有两种属性的装备,一种偏输出一种偏防御,在这里我们就要将圣导师的输出性装备拿出来了。目前圣导师最高级的输出装备是14阶的死亡使命套装,总共会有5640的伤害附加,1260的攻击力加成,10%的双倍伤害几率加成。

 

  除了装备以外,铭文我们也要进行一定的选择。优先选择有攻击力加成、伤害附加、伤害增幅等属性的铭文,只要能提升角色输出伤害的铭文,都可以尝试。

 

  属性调整到最高状态以后,我们还需要对圣导师的技能进行调整。圣导师技能虽然大部分都有辅助属性,但是配合不同的技能奥义,还是能打出来一定输出的。

 

  神圣火焰技能,建议大家选择圣灼奥义,虽然攻击范围相比爆炎奥义小一些,但是伤害要高一些。

 

  星云火链技能,不用犹豫直接选择炎刑奥义就好,失序奥义的减速效果在天使试炼中完全没用的。

 

  黑暗之力技能,建议大家选择黯涌奥义,可以增强技能的输出能力。

 

  星辉跃动技能可以选择圣行奥义,必要时可以用来解控逃命。

 

  致命圣印技能当然选择战刃奥义,可以为自身带来强大的血量加成,还能提升双倍伤害概率。也可以不带奥义技能,致命圣印基础属性是回血,在天使试炼活动中,玩家可以暂时远离BOSS补充状态,这时候有个回血技能还是蛮有用的。

 

  圣域力场技能,建议大家使用御敌奥义,附带反伤效果,提升输出能力。

 

  火舞旋风技能可以选择引燃奥义,附带灼烧效果,提升输出能力。

 

  地裂技能,直接选择御驾奥义即可,提升技能范围,增强角色输出。

 

  最后就是实战的技巧了。天使试炼活动中的大天使BOSS体积十分巨大,技能伤害高,但是自身行动比较缓慢,技能比较单一,所以打法技巧在这里非常重要。

 

  在天使试炼活动中,玩家们尽量不要用自动攻击模式,因为这种模式不会躲避BOSS技能,一般情况下被BOSS达到一两下就直接Over了。所以我们需要采取手动攻击模式,首先施放BUFF类技能,提升自身状态,然后再使用输出技能进行轮番输出。

 

  在输出的时候要注意BOSS的动向,BOSS在施放技能时系统活用红线圈出技能范围,玩家看到之后一定要注意躲避,大天使BOSS的伤害非常高,脆皮很有可能直接被秒杀的。不过大天使BOSS的技能虽然范围比较大,但是发动比较慢,还是比较容易躲避过去的。另外就是“率先一击”、“最后一击”了,这两个攻击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大家进入副本的时候可以拼一波人品。

 

  总结

 

  圣导师在这种需要输出的单人副本中,想要取得高名次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玩家们只要根据以上几个技巧进行调整和输出,想拿一个不错的名次还是有可能的,大家快去试一试吧。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