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圣导师的精灵羁绊推荐,翻倍的属性增益你怕不怕
圣导师的精灵羁绊推荐,翻倍的属性增益你怕不怕

Changi2018-06-26 19:43:12

  在奇迹mu手游中精灵作为玩家主要的作战伙伴会为角色提供战斗力和属性加成,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一共可以携带四只精灵,如果按照特定的组合来排列精灵的次序就可以发挥出更强的属性加成,这就是精灵羁绊的作用,那么新职业圣导师该怎样选择合适的精灵羁绊呢才能发挥最强的收益呢?

  1.       精灵羁绊的使用方法。

  点击角色页面——精灵——精灵羁绊,接下来就可以看到各种精灵羁绊的组合,组合需要的精灵从2-3-4不等,每一个组合下方都有精灵羁绊带来的加成,首先需要根据角色的职业特点来选择合适的羁绊组合,然后将羁绊中所需要的精灵全部收集完整。

  将需要的精灵收集完整之后,在精灵—出战的页面选择精灵出战的主位和次位,然后将四只精灵出战的顺序按照精灵羁绊的组合排列完整,此时精灵羁绊就开始生效了。注意,主位置的精灵需要等级最高精灵,所有的资源都应该放在主位置的精灵来培养。

  2.       圣导师的精灵羁绊推荐

  圣导师是目前唯一的辅助定位的职业,其技能特点均以控制和群伤效果为主,基础属性是防御能力强而输出弱,尽管圣导师在组队作战时可以发挥重要的辅助功能,但是单人刷图的效率较慢,所以精灵羁绊以提升输出为主,增加防御为辅。

  “斩灭虚空”和“创世之风”是精灵羁绊中最强的两种输出组合,但是圣导师增强输出是为了弥补短板而不是增强优势,因此不太适合,这类纯输出组合最适合魔法师来发挥爆发输出。圣导师的精灵羁绊最推荐的首选是“伊甸之卫”,效果提供3%攻击和4000点攻击力以及5%伤害吸收,对于圣导师的输出短板问题,直接增加攻击力和百分比攻击是最有效的,而圣导师自身防御本身较强,因此5%的伤害吸收收益最大。

  与“伊甸之风”相似的还有下方的“呼啸神风”,对比来看“呼啸神风”提供的HP加成一般用作刷BOSS抗伤害磨血来用,而无视防御对于基础攻击高的角色而言才有高收益,因此这套羁绊组合更适合剑士而不是圣导师。

  3.让精灵羁绊的组合生效

  这个羁绊组合需要的精灵分别是“雷泽、苍焰、天神、燃蹄”,在出战页面按照羁绊的顺序排列好四只精灵,此时精灵羁绊开始就开始生效了。注意,主位置的精灵是雷泽,因此升级和升星的资源优先培养雷泽。

  精灵羁绊开始生效,三项加成全部获得,如果你在收集四只精灵时暂时只获得其中一部分,那么你可以根据你现有的精灵来选择“无束之灵”和“纷争之翼”这种2只精灵形成的组合,待四只精灵齐全时再选择“伊甸之卫”,这种贴心的设计让你在收集精灵的过程中也能享有部分的精灵羁绊效果。

  以上就是有关圣导师选择精灵羁绊组合的推荐和攻略教学,精灵羁绊除了精灵自身的效果以外还能增强额外的属性加成,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吧。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