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少走弯路 奇迹mu觉醒圣导师加点收益分析
少走弯路 奇迹mu觉醒圣导师加点收益分析

全球DJ2018-06-16 11:05:03

  奇迹mu觉醒圣导师加点收益分析

QQ截图20180531162104

  圣导师上线已经有段时间了,相信已经创建圣导师小号的玩家,等级也升的蛮高了。作为游戏中第四个加入的职业,也是目前游戏中唯一一个主辅助的职业,圣导师的玩法和其他职业的差别还是蛮大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圣导师加点的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加了解这个职业。

  攻击属性与定位

  在加点之前,我们当然要了解一下职业的攻击属性与定位是什么啦!圣导师是目前版本中的辅助担当,辅助能力是所有职业中最强的,拥有强大的控场能力,还能为队友带来强力的血量加成和攻击BUFF。所以圣导师的定位是——拥有强大控场能力的辅助职业。

QQ截图20180531162120

  圣导师使用的武器是权杖,属于魔法攻击类武器,圣导师的技能一般都受到魔法攻击的加成,而魔法攻击力和智力值挂钩,圣导师的魔法攻击力和智力越高,攻击能力就越强。所以圣导师是典型的魔法攻击类职业。

  默认加点分析

  在游戏中,每个职业都会为玩家提供一个推荐加点模式,圣导师也不例外。推荐加点不需要玩家动脑子分析职业特性,会自动为玩家分配加点数,甚至可以选择在玩家升级的时候自动进行加点。

推荐

  大师III 100级的圣导师拥有4875点数,玩家可以在力量、智力、敏捷和体力四种属性中自由分配点数。圣导师的推荐加点主要提升了玩家三种属性:智力、敏捷和体力,其中智力分配了2031点,敏捷分配了1218点,体力分配了1626点。

QQ截图20180531160037

  推荐加点的方案还算中规中矩,智力属性分配的点数最多,其次是体力,最后是敏捷。作为一个魔法攻击类职业,智力排第一没有争议;然后作为游戏中的辅助担当,自身的保命属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都保护不了怎么辅助队友呢?所以体力属性排第二;最后是敏捷属性,可以增加角色的速度,提升角色的灵活度,但是重要性相比前两个要差一些,所以排在第三。因为是魔法攻击类的辅助职业,所以力量属性没有学习。

  推荐加点方案各方面属性比较平均,讲究的是综合能力,所以小白圣导师用这套加点完全没问题。

  主智力加点分析

  主智力加点,就是除了基本属性的分配以外,剩余点数全部加到智力属性上。基本属性主要根据玩家的装备来衡量,因为奇迹mu觉醒游戏中,装备虽然没有穿戴等级,但是有穿戴属性的限制,如果基础属性没有达到装备穿戴的要求,就无法穿戴该装备。

智力
QQ截图20180531162211

  这里以圣导师13阶的受难天使套装为例,武器穿戴要求:智力2607,敏捷1564,防具穿戴要:敏捷1564,体力2086。因为吃了属性果实以及其他玩法的一些加成,我这里智力属性还需要1957点,敏捷属性还需要914点,体力属性还需要1356点。所以我的主智力加点方案就是敏捷914点,体力1356点,智力2605。

QQ截图20180531160655

  相比推荐加点方案,主智力加点的魔法攻击力要高一些。连带着圣导师的技能也有所变化,输出技能的伤害变高了,辅助技能的血量加成也变多了。

  总结

 

  相比来说,更推荐大家使用主智力的加点方案。因为敏捷和体力的不足,玩家完全可以依靠技巧来弥补。但是攻击力以及辅助能力,就很难用技术来弥补了。所以圣导师加点时,体力和敏捷属性只要满足了装备的基础穿戴属性就可以了,剩下的点数全部分配给智力属性,这样不但可以提升圣导师的辅助能力,还提升了自身的攻击能力,性价比非常高。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