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精灵之心助阵圣导师属性完美提升
精灵之心助阵圣导师属性完美提升

Changi2018-06-04 12:05:02

  《奇迹MU:觉醒》新版本的上线,带来了新职业圣导师,这里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有关圣导师精灵之心的玩法。

  精灵不仅是勇士们的伙伴,并且可以为勇士们带来大量的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玩家的能力。而且精灵款式多样,能够满足玩家不同的喜好,选择自己心仪的精灵。在强化精灵时,如何镶嵌精灵之心对于新职业圣导师来说可谓是影响颇大,那么我们该如何镶嵌精灵之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精灵之心的镶嵌和升级与装备的宝石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相当于是给精灵也镶嵌了“宝石”,不过这里的“宝石”变成了各种属性的精灵之心。玩家最多可以穿戴10个精灵之心,而且同一类的精灵之心只能穿戴一个,而且精灵之心镶嵌槽需要解锁,精灵之心镶嵌槽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消耗金币才能解锁。首先,获取精灵之心的途径有两种,一种是使用灵心粉进行召唤,另一种是使用200钻石直接进行一次召唤并将下次召唤提升至神级召唤。

 

  精灵之心的属性多种多样:攻击力,伤害吸收、伤害附加、击中恢复、伤害抵挡、闪避等级、命中等级、生命上限、防御力、魔法防御、物理防御、魔法攻击、物理攻击。如何选择才能更好发挥圣导师的能力呢?

 

  1、输出流圣导师

 

  主打输出流的圣导师可以选择拥有以下属性的精灵之心:

  攻击力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击中恢复

  命中等级  生命上限

  闪避等级  伤害吸收

  伤害附加  防御力

  镶嵌适当的精灵之心,接下来就是对其进行升级。对于输出型的圣导师来说,攻击力的提升是必不可少的,命中等级的提高意味着你所发出的技能能够准确的击中敌人,为此,优先升级魔法攻击和命中等级,增益最大。其次是闪避等级、和伤害附加。好的闪避能力可以提高生存的几率,才能打出输出,发挥作用。

  2、防御型圣导师

 

  主打防御型的圣导师,推荐玩家们选择的精灵之心属性为:

  伤害吸收  生命上限

  伤害附加  防御力

  击中恢复  魔法防御

  伤害抵挡  物理防御

  命中等级  闪避等级

  防御型圣导师,优先升级其魔法防御、物理防御、防御力以及生命上限。圣导师本身防御力不错,在得到进行进一步的强化后,那厚实的防御罩足以让对手“瞠目结舌”了。其次是闪避等级和击中恢复。良好的闪避能力是另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而血条的恢复有利于圣导师更好的在战场上的立足。

  精灵之心所带来的属性增益十分可观,并且在提升精灵之心的等级后,属性的上限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想要更好提升属性,玩家们千万不要忽略了精灵之心的选择搭配与升级呢!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