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圣导师大师天赋解析,万能辅助系还是稳如泰山的防御系
圣导师大师天赋解析,万能辅助系还是稳如泰山的防御系

Changi2018-06-04 11:05:03

  新版本“圣导降临”不仅带来了全新职业—圣导师,还加入更有趣的玩法—大师天赋。当玩家顺利转职进入大师级别之后,大师天赋系统自动开启。玩家们该如何选择圣导师的大师天赋,充分激发其体内的神圣之力呢?

  大师天赋系统介绍:

  大师天赋一共分为狂战、神御、圣护三个天赋系,每个天赋都有自己属性的天赋技能,并且相互之间不会产生干扰。玩家们可以通过不同的天赋选择分别提升PVE能力,提升PVP玩法的输出能力以及防御能力,进而让自身的定位更加明确。激活天赋需要消耗天赋点,天赋点是通过消耗人物经验值兑换所得,而不同等级的大师级别所能兑换的天赋点数量也不同的,大师I100级、大师II100,大师III100级可以兑换的天赋点分别为:8点、20点、36点。此外,消耗洗点券或者100钻石即可重置天赋,用以满足不同时期、不同场景的需要。

  大师天赋配置:

  1、万能的辅助系

  大师I100级:

 

  大师II100级:

 

  大师III100级:

 

  在组队模式中,圣导师主要起到控制、保护的辅助性作用,为此,选择兼具攻击与防御两种特性的辅助系天赋加点再合适不过了。辅助系首选点亮“圣护”天赋系,其中魔法防御“御魔之威”和物理防御“神力护体”是主要加点对象,其次是“神御”,重点加点对象为生命上限的“圣光永驻”以及提高闪避能力“幻身若虚”、“矫健之形”,最后是“狂战”天赋系中的“击敌誓言”、“命中增幅”,提高技能的命中率。

  辅助天赋系一来可以增加自身防御属性,更好立足于战场之间,二来可以配合星云火链、黑暗之力等控制技能,为队友营造良好的输出环境。此外,最大限度地发挥“致命圣印”的作用,可以让队友获得强大的血量加成,同时提升队友双倍伤害的几率,团队增益效果显著。

  2、稳如泰山的防御系

  大师I100级:

 

  大师II100级:

 

  大师III100级:

 

  圣导师职业的技能大部分为范围性技能,需要配合技能的控制效果,才能打出不错的输出效果,为此,在单体爆发上略显不足。为此,如何让圣导师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呢?玩家们可能会选择大幅度提高攻击力,但事实上,大幅度提高攻击力所带来的收益远低于提高自身血量与防御所带来的收益。为此,建议玩家们首选“神御”的“圣光永驻”、“幻身若虚”、“矫健之形”,以此来提高自身血量以及闪避能力,其次点亮“圣护”物理、魔法防御以及伤害抵抗、吸收方面的大师天赋,最后点亮“狂战”的“击敌誓言”、“命中增幅”。未来无论是面对强大的BOSS还是阴险的对手,都无法轻而易举地击倒身怀防御系的你,而你则发挥自身控制优势,利用迂回战术来取得对战的胜利。

  虽然圣导师这一职业更倾向于控制辅助型,但不同的大师天赋选择也能够为其带来不同的属性增益,让圣导师玩家们能够更游刃有余应对不同的场景,同时也满足玩家们对未来不同的战斗需求。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