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奇迹MU:觉醒》铭文搭配指南——弓箭手篇
《奇迹MU:觉醒》铭文搭配指南——弓箭手篇

Zij2018-05-25 17:23:21

  在《奇迹MU:觉醒》游戏中,铭文作为高阶玩法对于玩家战力、属性提升很大。铭文拥有公正、怜悯、牺牲、英勇、谦卑、精神、荣誉、诚实等八种属性。每一款铭文都拥有“基础属性”、“额外属性”以及“套装属性”。

  绿色、蓝色品质可以拥有其中一项基础属性,紫色为其中随机两项,橙色铭文可获得随机三项属性条。此外绿色、蓝色铭文可拥有1条额外属性,紫色最多可拥有2条额外属性,橙色最多可有3条额外属性。

  由于铭文附带的属性具有随机性,以及铭文可附加属性具有上限,所以如何搭配自己的铭文就很重要。

  每项铭文可附带的基础属性见下表:

  由于橙色铭文可遇不可求,假如获得橙色铭文,自然是选择橙色铭文,因为附带的属性条量多而且大。

  作为一个平民玩家,要从有限的资源中选择最适应职业的铭文搭配。如果仅仅最高只有紫色品质,那么该如何搭配弓箭手的铭文呢?

  弓箭手主要以物理攻击为主,同时防御力也很高,可以在铭文方面以此为针对。由于不同品质可拥有属性条不同,在选择铭文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带有物理攻击条的铭文。

  公正:优先选择带有“物理攻击”和“命中等级”属性条的铭文。

  怜悯:优先选择带有“生命上限”和“物理防御”属性条的铭文。

  牺牲:优先选择带有“物理攻击”和“命中等级”属性条的铭文。

  英勇:优先选择带有“物理防御”和“闪避等级”属性条的铭文。

  谦卑:优先选择带有“物理攻击”和“命中等级”属性条的铭文。

  精神:优先选择带有“闪避等级”和“生命上限”属性条的铭文。

  荣誉:优先选择带有“命中等级”和“物理攻击”属性条的铭文。

  诚实:优先选择带有“生命上限”和“物理等级”属性条的铭文。

  在搭配中,同时需要注意“套装属性”。套装属性可选属性如下:智力、敏捷、力量、体力、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生命恢复、魔法恢复、击中恢复、防御穿刺、伤害反射、伤害吸收、伤害附加、伤害抵挡、伤害减免、卓越增幅、物理技能增幅、魔法技能增幅、闪避等级、命中等级等。

  由于铭文凑齐套装的过程较为困难,弓箭手在选择套装属性的时候优先参考如下属性:物理攻击,伤害附加,物理技能增幅,闪避等级,命中等级等。

  由于铭文获取难度大,属性可选择性较多,平民很难遇到属于自己的“天命”铭文。在没有较多铭文环境下可以将就使用,但当可选择的铭文较多的时候,搭配一个适当的铭文可使战力突飞猛进。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