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伤害爆发兼具 魔法师PK攻略详解
伤害爆发兼具 魔法师PK攻略详解

Zij2018-04-12 16:15:52

  众所周知,在《奇迹mu》中,魔法师的技能伤害和爆发是非常高的,有着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清怪速度和伤害范围。但到了跟其它玩家pk的时候,魔法师脆皮的属性就被无限放大,很容易被秒,所以选择合适的加点、奥义、精灵等重要属性和配件就非常重要了。接下来,我就来对这些一一做讲解。

  一、加点

  力量和智力属性都可以增加命中,但对魔法师来说,力量属性不能增加攻击力,所以不需要点力量。敏捷属性可以提升魔法师的防御力,体力可以增加血量,这里可以选择智力为主,敏捷和体力为辅的加点方式,例如智力、敏捷、体力的比例为1:0.5:0.5。

  二、技能选择

  技能的升级往往需要大量的金币,在金币短缺的时候势必要舍弃几个技能。魔法师的技能大多伤害很高,还有一定控制效果,所有技能都需要升到一定等级,金币不够时,部分升满即可。

  要在在短时间内打出足够伤害,大伤害技能龙卷风和暴风雪无疑是要点满的。魔法师buff技能有魔力强化术和守护之魂,魔力强化术可以提升魔法师的伤害,但提升相对较小,金币不是很多的时候建议不要升满,唯一的防御性buff守护之魂能带来高额的魔法护盾,建议点满。位移技能瞬息移动点一级即可,满足跑路和操作空间。冷却时间较短的黑龙波、陨石和极光在金币充足时可以点满,可以有效的补足伤害。

  三、技能施放顺序

  顺序上可以参考位移技能和小技能放在第一页,buff和大技能放在第二页,在pk时,先用第二页加完buff后甩出大技能,然后转到第一页利用位移技能配合小技能持续输出。

  四、奥义搭配

  在pk中,魔法师技能范围较大,眩晕、减速等控制效果能为他带来很好的风筝能力,所以这类控制是首选,其次可以考虑增加攻击距离和攻击伤害的奥义。推荐的选择如下:

  黑龙波,利用魂阵奥义提高攻击范围

  极光,利用冰袭奥义对敌人施加减速

  陨石,利用天降奥义眩晕敌人

  瞬息移动,利用洗礼奥义获得免控效果

  魔力强化术,利用神恩奥义增加自身攻击力

  守护之魂,利用圣盾奥义增强护盾效果

  暴风雪,利用霜界奥义增强减速效果

  龙卷风,利用螺旋奥义增加攻击范围

  五、精灵选择

  精灵的属性有攻击、防御、生命值三种,对于魔法师来说,高攻击力是首选,防御和生命值的提升是够用的。所以在蓝色精灵中,首选小恶魔,紫色精灵中,首选强化恶魔和萌灵守卫,橙色精灵中,首选苍焰。

  小恶魔:

  作为蓝色精灵中攻击力最高的精灵,除了在pk中带来高额的伤害提升外,它的“死亡缠绕”技能还可以增加主人的伤害,对于法师而言,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强化恶魔和萌灵守卫:

  这两只精灵是紫色精灵中攻击力属性最高的,在技能方面,强化恶魔的“恶魔凝视”可以使主人伤害提升50%,萌灵守卫的“灵力天降”可以使主人伤害提升40%,都是持续5秒时间,所以如果有强化恶魔最好,没有就可以选择萌灵守卫。

  苍焰:

  魔法师橙色精灵选择苍焰,可以为他带来高额的攻击力属性,也可以提升他的输出环境。苍焰的攻击力属性是目前所有精灵中最高的,跟魔法师高攻击力属性相当匹配,同时他的特殊技能“烈焰净化”可以使主人在5秒时间内免疫眩晕,如果被眩晕,使用后可以当场解除眩晕。

  魔法师的pk攻略就讲解到这里了,祝各位玩家在pk时秀出自己的风采和套路,获得更多的乐趣。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