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剑士加点方式 各流派解析
剑士加点方式 各流派解析

玩家联盟2018-04-09 18:56:46

  剑士物理输出优势明显,下面带来剑士加点方式流派深度分析和数据支持。

  五力加点

  万古不变的暴力流,走位重中之中,走位得法胜过百万输出,不断堆力量属性,增强剑士的输出力。

  四力一体加点

  剑士走该流派,关键走位躲避敌人重量级技能,容错率宽容让剑士轻松不少。

  三力二敏加点

  持久战流派,对技能连续释放要求高,建议玩家多次练习,培养手速。

  全体加点

  不走位就是硬刚敌人,简单暴力使出全部技能砸死敌人。

  数据深度分析

  深度分析数据来看,力量、敏捷、体力是剑士所需的三大属性,加这三点对剑士的全面属性提升最大,智力对剑士的属性影响小,选择放弃加智力,主抓力量、体力,侧重敏捷。

  各流派打法详解

  全体流使用全部技能砸敌人即可。全力流主要依靠霹雳回旋斩、地裂斩。三力二敏因为有适当防御,因此使用袭风刺技能。四力一体流主抓破环一击,因为该技能伤害最强,走位的时候抓住敌人要害,致命一击雷霆一闪技能打出。

   总结来看,追求高战的玩家建议走全力流路线,后期输出非常强大。休闲玩家建议走全体,这样保证生存!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