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攻击属性的100种妙用,你都知道吗?
攻击属性的100种妙用,你都知道吗?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2-08 17:13:53

在奇迹世界繁杂的装备系统当中,总是有很多萌新勇士搞不清楚各种属性之间的区别,每个勇士都知道一件好的装备是可遇不可求的,一件攻击属性高的好装备甚至能够帮助你越级打怪的过程中将你从死亡的边缘拯救回来,更别提一次攻击的暴击可能就会瞬间扭转整个局面。

所以,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装备,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说说装备中最重要的属性:攻击属性的一些小知识吧~

在奇迹觉醒中,大家经常会发现在装备上会有卓越一击,幸运一击,双倍伤害这三种属性,那么卓越一击是什么意思?幸运一击是什么呢?双倍伤害是什么呢?

简单举例来说,

幸运一击,简单来说是就是可攻击出最大的伤害,比如攻击,15000-16000幸运5%,那么攻击出现16000的概率提升5%,另角色自带5%,就是属性表0幸运,也会出现攻击16000,5%几率啦。

卓越一击,则是在当次攻击上提升20%。比如当次攻击15000,1%卓越一击,表示有1%概率造成19200攻击伤害。

双倍伤害,顾名思义就是打出双倍伤害,双倍伤害也就是在你当次攻击伤害上面乘上二咯。比如当次攻击15000,1%双倍攻击,表示有1%概率造成30000攻击伤害。

那么有时候为什么幸运一击的装备有2件,为什么都不能打出幸运一击呢?有个说法是因为怪物其实有幸运一击的抗性的,大概10%左右吧。究竟是不是就等大神们去考证啦。

至于幸运一击和卓越一击两个该如何去选择?不妨跟着数据去看一下吧,假设你的攻击时候伤害打出30000:0-35000,那么幸运一击的时候打出伤害为35000,而出卓越一击的时候却是36000。由此数据可以看出卓越一击在有一定伤害的前提下比幸运或许更好用一点。(PS:幸运一击和卓越一击是有冲突的,所以是不能同时要的哦,卓越一击的概率大的话,就很难出幸运一击了。)

综上所述,在保证一定的基础攻击力前提下,一般会认为双倍>基础攻击力>卓越一击>幸运一击。所以在选择装备时,如果想要提高自己攻击力的话,就优先考虑双倍攻击的,然后选择加基础攻击的,之后才是带卓越一击的属性的,最后才是幸运一击的装备。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