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剑士怎么才能找到自己理想的武器
剑士怎么才能找到自己理想的武器

小暮2018-01-08 12:02:25

  在奇迹MU:觉醒中,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装备体系,这个装备体系不仅分职业,还涉及了装备的品质与品阶,武器还分单手双手和盾牌,对于不同的玩家,到底该怎么选择自己的武器呢?

  单兵英雄剑士:

  如果玩家喜欢一个人玩,不喜欢组队的话,可以选择走单兵英雄剑士主义,在所有的职业中,剑士是最适合走单兵英雄的,因为他自身的强大防御特性,让他能够应付敌人的攻击或者偷袭,在面对成群的野怪和boss时,也可以从容地应对。


  对于单兵英雄剑士,我们在武器上推荐双手武器,来达到尽可能高的输出能力,双手武器的玩家可以选择类似于暴风锯齿这种需要两只手来使用的大型重剑,也可以选择两把单手武器,例如真红之剑,来达到更高频率的输出,重剑的威力在于单次的攻击可以打出更多爆发的伤害,适合爆发流的玩家,两件单手则是重在高频率的输出,适合多次攻击打出叠加伤害来让敌人扣血,二者各有利弊,在直接战力上,两件单手武器优于双手武器,但是要看实际的作战情况,在单人对战时,重剑的效果要比轻剑好的多。

  武器品阶的选择:

  很多玩家可能会执着于装备的品质与品阶,如果玩家不打算重氪金的话,并不推荐这样做,因为装备很难获得,玩家在240级时能够有一套橙色的四阶装备已经非常不错了,尤其是追求单手武器的玩家,单手武器掉落的几率极低,就算掉落了,多半品质和品阶也不够理想,此时玩家只需要择优使用就可以了,没必要太过追求,这样反而容易导致自身实力的退步,一味地沉迷装备的提升很容易导致在其他方面提升不够,单手武器能够得到两把橙色三阶的已经很不错了。


  防御型剑士:

  如果玩家平常喜欢组队行动,又有非常多的好友的话,可以选择走防御型剑士路线,既然剑士的防御能力极强,那就索性把他发挥到极致,来保护自己的脆皮队友,这样可以把团队中各个职业的特性发挥到极致,形成团队的良好循环。


  对于防御型剑士我们推荐的装备是,一件单手武器和一块防御能力极高的盾牌,盾牌在直接的输出上影响很小,但是他的防御能力可以大大弥补他攻击上的缺点,单手武器更多的其实只是一个辅助作用,玩家没必要过于执着单手武器的品质,好的盾牌才是玩家培养的重点,想要佩戴高阶高品质的盾牌,玩家自身的属性要高,体力和力量要达到一定的标准才可以驾驭住强大的盾牌,走这条路线的玩家在240级时至少要有一块橙色五阶的单手盾才可以说没有落后于走其他路线的剑士,不过盾牌的培养非常缓慢,需要玩家消耗大量的时间来寻找合适的材料进阶。


  武器品阶的选择:

  防御型的玩家盾牌必须要好,我们推荐中期的玩家选择,紫色五品的龙岩之盾或者橙色四品的黑凤凰之盾,这二者属性差不多,或许会有欧气满满的玩家获得特殊属性加成的盾牌,那就更值钱啦~对于单手武器的选择,我们推荐橙色三阶的真红之剑,或者紫色四阶的破坏之剑,如果实在没有这类装备的话,二阶的武器也可以凑活用一下,毕竟防御才是这类剑士最重要的选择。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