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输出大爆炸,五法师阵容推荐
输出大爆炸,五法师阵容推荐

小暮2018-01-03 11:48:51

  大家都知道,在奇迹MU:觉醒中,玩家是可以进行自由组队游戏的,不过在很多的副本和活动中,玩家都无法单人进入,必须要进行组队,尤其是像铁血路径这种PVP的对战,更是需要团队良好的阵容与配合,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对战中保持稳定的推进状态,获取最后的胜利。
 
 
  五法师阵容:
 
  有人看到这个小标题时一定会非常的惊讶,五法师阵容确定没有搞错?可以肯定的说,没有,并且这个阵容非常的可怕。这个阵容最明显的优势在于,魔法师是三个职业中输出最爆炸的职业,五名法师组成的阵容毫无疑问有着难以想象的爆炸输出,但是不得不说这个阵容也有着非常致命的缺点,那就是移动能力太差,过于脆弱,如果被敌人切入后排时2就会非常的危险,尤其是输出流做刺客用的剑士,对五法师阵容是致命的,可是,这一切的危机都可以用手段来弥补,让我们来详细的分析一下。
 
 
  前排二人持盾:
 
  魔法师也可以培养出极高的防御能力,尤其是手持盾牌的魔法师,他的防御力甚至会高过很多的剑士,在装备上,推荐手持盾牌的魔法师尽量去收集套装,套装额外的属性加成可以大幅度的提升自身的防御力和生命上限。在五法师的超强阵容中,玩家可以挑选出防御力高的二人,手持单手盾走在队伍的前排吸引火力,这样子可以吸引大部分的伤害,需要注意的是,走在前排的玩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释放守护之魂,技能奥义的话推荐佩戴守护,可以进一步加强自己守护之魂的强度,技能释放的话推荐手动操作,以控制技能为主,在前期敌人靠近的途中可以使用二技能极光对敌人进行一定的减速,来延缓敌人靠近的时间,在敌人进入一定的范围时,使用陨石的击晕特效,来把敌人控制住,这时紧接大招暴风雪,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并进行一段长时间的减速,如果敌人贴身,可以使用技能瞬息移动来脱战,当然一定要注意自己身后的队友是否还有距离来供自己移动,千万不能把脆皮队友暴露出来。
 
 
  后排三人持续输出:
 
  既然前排已经有人来拖延了,后排的三人玩家就只需要考虑输出就行了,黑龙波、暴风雪和龙卷风必须要在第一时间升到最高级,由于是三个玩家共同输出,所以不需要考虑大招的释放时间,只需要在大招冷却的第一时间把大招丢出来即可,其余的时候可以使用CD极短的一技能来对敌人进行长时间的消耗,极光可以作为主要的辅助技能来进行额外的消耗,总之就是不要去点那些辅助技能,一定要保留好足够的CD来释放保命的技能,如果有敌人突破前排二人的防御切入后排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释放守护之魂对自己进行保护,然后利用瞬息移动进行一个反向的位移与敌人拉开距离,因为后排纯输出的法师非常脆弱,很容易被秒杀。
 
 
  五法师阵容的输出非常强力,但是对前排两位魔法师的等级和装备要求较高,如果团队中存在这样的玩家的话,可以使用这个阵容,玩家也可以有意的去培养这两个强力控制的肉装法师,来达到这个阵容的最优效果。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