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奇迹MU:觉醒》战士技能详解及奥义选择
《奇迹MU:觉醒》战士技能详解及奥义选择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1-02 15:17:04

战士是个攻守兼备的近战职业,一共有9个职业技能(平A也算技能的话),两个BUFF技能,6个攻击性技能。下面,我将为你们对战士技能进行深度的解析。

 

技能详解及奥义选择

地裂斩

这是战士第一个解锁的技能,伤害中等,特效在我看来就是战士用他的武器快速挥出带有黄色光芒的两次攻击,第二次攻击会在地上划一道痕迹(也许这就是名字的由来?)。

奥义:

撕裂——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伤害,比较适合暴力型的玩家。

阔刃——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技能的攻击范围,这个可以让你清兵比较快(好吧,我觉得这个没什麽卵用)。

 

霹雳回旋斩

我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加霹雳两个字,好中二的感觉,我喜欢叫这个技能转圈圈,释放期间你可以移动,是个不错的清兵技能,当然,伤害就不要想太高了,但攻击时附带轻微减速(难道是电麻了??),特效参考盖伦的转圈圈,只不过是变成了红色。

奥义:

冰寒——在原来基础上增强了减速效果,并且特效变成了蓝色(霹雳到底是怎麽回事),感觉还不错,可以恶心别人,拉走位。适合辅助型战士。

连击——在原来的基础上在结束时增加额外的伤害。和撕裂一样暴力体系的。

 

袭风刺

我个人感觉这个是战士十分重要的一个技能。当然技能的开放次序是1234……。重点来了,释放技能时产生大量伤害并眩晕,一道蓝色闪光,你就晕了。然后,你就可以嘿嘿嘿了。

奥义:

疾风——在原来的基础上释放技能是多加了一团蓝色的东东,然后增强眩晕能力,简直是辅助首选。

透骨——由原来的蓝色特效变成了红色,并增加了流血效果,暴力团体的最爱——放血。

 

冲撞

战士的唯一位移技能,造成中等伤害,当然,没有击退,同样伴随着红色特效。

奥义:

猛击——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眩晕可以说very good,我不仅要冲向你,还要晕了你。适合辅助型战士。

净化——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净化,移除各种负面效果。

 

盾墙

召唤出三面黄色大盾,减少伤害,至于减伤效果,你说什么?在技能升到很高等级之前不要和我说话。

奥义:

战意——在原来基础上嘲讽别人,拥有嘲讽效果的都是神计。想打我队友?

神阵——在原来的基础上回复生命值。作为暴力玩家,我要那莫多人打我干嘛,还是回点血吧。

 

生命之光

提升体力值上限(并不是回复体力值,即使名字很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奥义:

圣裁——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反伤能力,想打我?准备好挨打了吗?

圣耀——在原来的基础上由单体技能变成了群体增益技能。请叫我(伪)奶爸。

 

破坏一击

对前方扇形区域造成大量伤害,特效也很是炫酷,当然,冷却也是很,嗯伤心。

奥义:

狂斩——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伤害,造成巨量伤害。我是一个破坏狂,我的本领强。适合暴力战。

霜灭——在原来的基础上附加减速效果。快速移动?不可能的。适合辅助战。

 

雷霆烈闪

高高跃起,向下砸去,造成巨量伤害,范围非常大,算是战士的大招了。

奥义:

崩乱——撕裂地面并造成减速效果。别想绕过我,减速吧。适合辅助战。

炽燃——在原来的基础上造成燃烧效果。我要烧死你。适合暴力战

 

奥义卸载和装备后的战力对比

    装备不同的奥义后可增加不同的战力值,若卸载奥义也会扣除对应战力值。

 

PS:奥义激活需要达到特定条件并购买奥义后才能激活。奥义购买可打开战盟商店,在战盟商店内的勇者商店内进行购买。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