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箭雨遮天蔽日,巾帼不让眉
箭雨遮天蔽日,巾帼不让眉

阿呆2017-12-26 20:15:59

  如果要问奇迹觉醒中哪个角色的颜值最高,那这个角色非弓箭手莫属,因为她是三种角色中唯一的女性角色。然而,这个女性角色并非绣花枕头,除却精美华丽的外表,她还有着极其强悍的输出能力的优秀的战斗技巧。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弓箭手这个角色。
 
 
  技能分析:
 
  所有技能学习完毕后弓箭手会拥有八个技能,其中包括两个范围攻击技能:多重箭和天堂之箭;两个直线穿透技能:冰封箭和穿透箭;四个辅助技能:回避、精灵祝福、女神之力和召唤战宠。从技能搭配上讲,弓箭手的技能十分完善,既可以强有力地输出,也可以灵活地走位躲避伤害,各技能及其奥义带来的冰冻和减速效果也能增大弓箭手的输出空间,使得弓箭手可以在战斗中独当一面。技能持续时间和技能冷却时间上,四个攻击技能中只有穿透箭冷却时长为20秒,其他三个都在十秒以内,这完全可以满足弓箭手不断释放技能输出的需要;四个辅助技能中只有女神之力冷却时间为5秒,其他三个都在10到20秒,但是辅助技能几乎都能持续较长时间,总的来说完全可以满足战斗需要。
 
 
  释放技巧:
 
  由于一共有八个技能,在战斗中几乎来不及转换技能,所以推荐采用自动战斗来辅助释放技能。可以在技能装配页将八个技能中需要主动释放的回避、女神之力和精灵祝福调整到同一页,在自动战斗时可以适时点击释放。但是在挑战万魔塔、对战铁血路径、竞技场以及挑战一些有时限的副本时,自动战斗就不能满足需要了。这时要不停走位来躲避敌方的攻击,还要搭配技能进行高效的攻击:释放回避技能闪出一群怪兽对你的包围,在他们聚集的时候释放范围伤害和穿透伤害技能打出高效输出。在竞技场和其他PVP的时候,多用召唤出的战宠吸收伤害,释放用女神之力来提升攻击力,战宠被杀死或者女神之力效果被移除后及时释放辅助技能。
 
 
  装备分析: 
 
  弓箭手在武器上可以选择双手弓箭或者单手弩箭和箭筒两种搭配,在装备进阶和强化镶嵌时优先加强武器以提升战斗力,这样可以提升初期刷怪速度,使弓箭手得到更快的发展。初期可以使用3阶装备来过渡,角色三转之后获得装备的途径变得多了起来,这时可以发力提升装备品阶,往全身套装上发展。
 
 
  或许游戏初期弓箭手会因为缺少爆发等原因遇到发展困难,但一旦熬过了这个时期,其敏捷高攻的特性必然会让你在奇迹一鸣惊人。
 
  作者:阿呆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