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斗鱼主播招募】你离万众瞩目,只差点开这个链接这么一小步!
【斗鱼主播招募】你离万众瞩目,只差点开这个链接这么一小步!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1-10 21:49:10

《奇迹MU:觉醒》已上线一周,此时此刻,你是在冰风谷拯救女王,还是正在死亡沙漠,与异族厮杀呢?在勇士们冒险的同时,也别忘了,官方有不少福利哦!

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奇迹MU:觉醒》与斗鱼直播平台合作正大力招募主播中!出人头地,就是现在!你在奇迹大陆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将不仅仅是玩游戏!只要你想,你就能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主播!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6日-1月20日

【开播板块】

斗鱼移动游戏-奇迹觉醒专区:点击这里

【报名方式】

1、 加入斗鱼奇迹觉醒主播活动群:693162419,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2、 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3、 网页报名入口:点击这里

4、移动端用户可登陆斗鱼APP,在“个人中心-主播招募”中找到“《奇迹觉醒》主播招募”并点击报名;

特别提醒: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活动奖励】

1、勤奋刻苦奖(活动时间内,平均热度高于500,且直播时长排名前七的主播)

第一名:3000 QB

第二名:2000 QB

第三名:1000 QB

第四名:800 QB

第五名:600 QB

第六名:500 QB

第七名:500 QB

2、火热主播奖(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高于60小时,且平均热度排名前七的主播)

第一名:1000 QB

第二名:900 QB

第三名:800 QB

第四名:700 QB

第五名:600 QB

第六名:500 QB

第七名:500 QB

3、精英主播奖(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高于60小时、粉丝牌数量不低于100,且主播粉丝牌数量排名前三的主播)

第一名:3500 QB

第二名:2000 QB

第三名:1100 QB

 

【活动规则】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游戏名必须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

2、活动直播内容仅《奇迹觉醒》,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怎么样?看了以上的奖品,有没有很心动呢?热爱奇迹的MU迷们,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活动,成为明星主播吧!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