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恶魔、血色、铁血…多活动奖励UP!声望、魔炼石、生命…产出翻倍!
恶魔、血色、铁血…多活动奖励UP!声望、魔炼石、生命…产出翻倍!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11-22 20:22:23

平日老板娘在酒馆啊,时不时都会听到勇士的交谈。比如“在?借8000”、“在?你听过伍佰吗”……这些对话内容是听得最多的,也让老板娘意识到了勇士们对各种资源的迫切需求。

 

老板娘了解勇士们的苦恼和需求之后,都会把情况反馈到开发组,而今天得到一个皆大欢喜的答复——增加部分活动的奖励产出,提升勇士们的收益!

 

下面就让老板娘带大家看看,哪些活动的产出作出了调整~

 

 

1,迷失之城”增加转职材料礼包掉落

 

所有战盟必定参与的活动【迷失之城】,新增BOSS奖励掉落“高级转职材料礼包”和“终级转职材料礼包”。

在【迷失之城】1、2层的BOSS必定掉落1个高级转职材料礼包;而【迷失之城】3、4层BOSS也将必定掉落1个终级转职材料礼包;

同时这两种礼包都会加入到【迷失之城战盟拍卖】,从此勇士们获取转职材料的途径又多了一个啦~

 

 

2,铁血路径”提高声望产出、增加藏宝图掉落

 

【铁血路径】是勇士获取声望的渠道之一,这次调整首先将提高该活动的声望产出。

从240级起,胜利获得的声望将在原基础上以每40级增加4000的等差递增;且调整后失败获得的声望、MVP的声望都有不同等差数值的提高。

 

详情可见下表:

此外,【铁血路径】将增加藏宝图的产出,1~239等级段将获得藏宝图,240~1000等级段会获得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

 

其中,高级藏宝图是新增的道具,里面有机会产出粉钻、魔灵石等稀有物品。

且参加2次后仍可获得藏宝图或高级藏宝图奖励。

 

这一次同时调整了藏宝图每日使用上限:藏宝图每日限用50张, 高级藏宝图每日限用25张。

 

 

3,幻影寺院”提高魔炼石、声望产出

【幻影寺院】声望奖励将从280级获得40000声望起,以每40级增加3000的等差递增;魔炼石奖励也翻倍至原来的2.3~5倍。

 

详情可见下表:

 

4,血色城堡”、“恶魔广场”增加生命宝石产出

生命宝石是装备追加时使用的必备宝石,也是勇士最常用的耗材之一。而这次调整中【血色城堡】和【恶魔广场】增加了生命宝石的产出。

在等级相同的情况下,两个活动产出生命宝石的数量一致。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多。

 

详情见下表:

 

5,深渊争霸”提高声望产出

 

【深渊争霸】经调整后,提高了声望产出。按照新调整的产出来看,声望产出将以第3档获得40000声望为基础,每上升一个档次增加20000。

 

详情见下表: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