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全新版本“魔剑降临”更新维护公告
全新版本“魔剑降临”更新维护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10-22 20:34:07

亲爱的MU迷:

       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奇迹觉醒全区全服将于10月23日1:30~6:3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大家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后需重新下载客户端才能体验新版本内容,所有重新下载并进入游戏的MU迷,我们将连续7天通过游戏内邮箱发放粉钻奖励及洛克之羽礼包、装备强化礼包,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更新方式:

1、维护完成后,安卓用户可在游戏内进行更新,或在11点后再官网/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或者其他官方渠道下载新版本,若安装新版本时遇到无法安装的问题,可尝试卸载老版本后再安装;

2、iOS用户请通过appstore更新新版本;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全新职业- 魔剑士:以雷铸剑,敛魔于体,物魔双修,全新的独特职业体验!
2、新增自由转职:职业转换,随心体验
3、全新地图- 塔姆神庙:神庙遗迹,魔剑起源,其中不仅藏着魔剑士的秘密,还行走着神秘而强大的幻魔王子,等待你的探索与挑战
4、为迎接魔剑士的到来,老板娘还为各位准备了众多的庆典活动,快快来参加吧━(*`∀´*)ノ亻!

 

未更新的用户,可能会发生新增玩法及活动部分道具显示不正常且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请谅解

 

感谢各位对游戏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