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不删档第一波福利大放送】获奖公告
【不删档第一波福利大放送】获奖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1-15 18:07:49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奇迹:觉醒不删档已经快2周时间了,这两周大家都在疯狂的升级搞战力,大家的热情不容小觑,当然玩游戏的同时也别忘记来社区、官网领取福利呦~~这里的福利应有尽有,各种礼包道具等着大家来拿!!

在奇迹:觉醒【不删档第一波福利大放送】活动期间,我们也看到了mu迷们对游戏的热爱,现公布中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的玩家,我们将会安排官网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收集大家的信息(工作人员是不会索要玩家账号密码的哦~~),1月19日23:59分前未提交信息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励哟!千万不要错过哟!

最近很多mu迷都在抱怨没参加上《奇迹:觉醒》不删档第一波福利大放送活动就已经结束了,要是还能再来一次那就更完美了~

呐,好消息来了!为了再次庆祝不删档顺利开启,我们迎来了第二波豪礼大放送,机不可失哟!!快来点击下方链接拿限量QB和周边奖励吧!!

链接:

https://qjjx.qq.com/cp/a201712webpn/index_p.shtml?atm_cl=ad&atm_pos=20495&e_code=384825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