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奇迹同行,感恩有你!巅峰赛事、直播爆料震撼来袭
奇迹同行,感恩有你!巅峰赛事、直播爆料震撼来袭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9-07-01 16:37:12

时间如梭,2019年也即将过半,奇迹MU觉醒为感谢广大玩家们的支持与陪伴,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奇迹MU觉醒将会举办一场大型系列活动——奇迹同行。“奇迹同行,感恩有你”,在本次大型系列活动中,囊括了线上巅峰战盟赛、线下至巅战盟总决赛、年度至尊峰会、玩家情感故事征集、为期一整月的全民福利活动等多种活动,让这个夏日燃到爆炸,high到尽兴!

 

一、热血同行-角逐最强战盟

本次至巅战盟赛包括海选赛、晋级赛、线上巅峰赛以及线下总决赛。先来一段震撼大片感受一下赛事的激情!

 

海选赛:6月28日~7月5日

比赛规则:

1.玩家在活动开放时段,从至巅海选NPC或直接从位面活动进入。

2.至巅海选中击败怪物和其他玩家才可获得积分。

3.每个位面中,在至巅海选获得最高积分的战盟,其盟主会收到晋级赛参赛券。

晋级赛:7月13日

比赛规则:

1.获得参赛券的战盟,由盟主选择5名参赛成员并报名“奇迹至巅”比赛。

2.玩家报名和比赛服开启后,会将玩家的信息迁入比赛服。

3.晋级赛共两轮,第一轮前8名进入16强;第二轮前8名进入16强,在晋级赛中,所有战盟同台竞技,击败怪物和其他玩家获得积分。

 

线上巅峰赛:7月14日

比赛规则:

1.在线上冠军赛中,16强战盟两两之间5V5对决。

2.玩家通过击杀其他玩家获得积分,率先达到指定积分的战盟获胜。

3.巅峰赛共4轮,第一轮16进8,第二轮8进4,第三轮4进2,第四轮决赛。

 

线下总决赛:7月28日

比赛规则:

2019线下总决赛将于7月28日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队伍将从奇迹至巅赛事各赛区巅峰战队中进行邀请,最终邀请出4支队伍,争夺线下比赛总冠军。

1.线上巅峰赛结束后,官方将通过电话联系各区服参赛人员邀请进入线下比赛。

2.若获胜战队有队员缺席不能参与线下总决赛,我们将根据规则选拔同大区其他参与巅峰赛玩家接替参赛。

3.线下赛参赛队员确认出席后,我们将在7月24日拷贝其当下角色信息至赛事服。若队员临时缺席,则现场将由工作人员使用其角色拷贝信息代替参赛。

4.线下巅峰赛两轮竞技,第一轮4进2;第二轮决赛;由积分排名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二、荣耀同行-年度至尊峰会

本次“奇迹同行者峰会”将会7月28日线下总决赛开赛当天开启,在此次年度至尊峰会上,策划将亲临现场,从游戏历程、玩家数据、展望未来、现场答疑多个环节与各位勇士们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同时亲临现场的勇士们还将有机会在线下观看本次至巅战盟赛的总决赛!

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直播全程观看,同时在游戏内为自己的大区投票助威,获得对应奖励。值得一提的是,直播观赛的玩家还能在直播过程中参与抽奖!

 

三、福利同行-全民福利狂欢

活动一:奇迹同行集字礼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7日

活动期间击杀BOSS及怪物即有几率掉落奇、迹、同、行四个道具,积攒对应数量的道具后即可在界面换取橙色铭文礼包、永久称号:奇迹同行超值奖励。

活动二:感恩有你送好礼

活动时间:7月8日至7月14日

活动期间击杀boss及怪物即有几率掉落礼物,赠送或收取礼物即可获取天命之石、天命宝石奖励,登顶送礼排行榜更可领取排行榜极品永久称号。

活动三:累计登录领好礼

活动时间:7月15日至7月21日

活动奇迹累计登录一定天数即可获得橙色精灵蛋大奖!

活动四:全民3倍感恩礼

活动时间:7月22日至7月30日

活动期间经验副本、金币副本、盟贡全部限时三倍大放利,畅爽战斗就在此刻!

活动五:最强战队助威礼

活动时间:7月23日至7月27日

活动期间开启活跃宝箱即可获得投票券,玩家可以消耗投票券对任意一个参与大区进行投票,待线下赛比赛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投票的大区代表队获取的名次发放兑奖券,兑奖券可换取神佑宝石、“感恩有你”永久称号等奖励。

 

四、感动同行-寻找奇迹同行者

奇迹征程,你我同行,华丽史诗,共铸觉醒。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活动入口,留下你的故事,让我们汇聚奇迹同行者的心声!

在即将到来的7月中,我们怀揣感恩的心,与各位勇士们奇迹同行,共建更好的奇迹离不开各位勇士们的支持,本次奇迹同行活动囊括了线上线下,游戏内外,欢迎大家前来踊跃参加!

 

一路有你,才是最好的奇迹!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