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让你惊艳的,绝不止珠海渔女的海市蜃楼
让你惊艳的,绝不止珠海渔女的海市蜃楼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5-11 15:50:23

为了迎接奇迹大陆再次降临,我们在珠海搞了一个大动作,让奇迹大陆以海市蜃楼的方式“降临”在了珠海渔女的上空。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层层浓云之中,出现了非常魔幻的海市蜃楼景观:哥特式建筑群高耸其间,尖锐的塔尖林立;一对巨大的黑色羽翼在云层中格外抢眼。

也许一般人会惊讶于其中魔幻的景观,不过相信我们奇迹的朋友们一定能一眼辨认出,这些景观都来自于我们的奇迹MU觉醒。这就是我们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公测而准备的惊喜。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期待你的见证!5月10日,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将迎来正式公测,海量精彩内容,邀你重返魔幻的奇迹大陆,开启觉醒之旅。

 

在广大勇士的号召下,新职业圣导师即将加入抗击魔族的队伍中,与大家一起守护奇迹大陆。

 

圣导师使用神圣系、火焰系、黑暗术法,不仅可以对小队成员进行战斗援护,还拥有快速反应的各项全面技能。

而全新的圣导师专属装备外观、大天使武器、光翼、时装,也将同步登场,绽放更多华丽光芒。

 

同时,玩家还可以体验到传承自端游的经典竞技类玩法——幻影寺院8V8分阵营跨服对抗赛。有着无数令人垂涎的圣物的幻影寺院,只有在公平对决中展露实力,才能拿到更多奖励。

5月10日,经典奇迹回归,魔幻大陆期待着勇士们的觉醒。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