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黑科技】位面魔方今日开启,一起来探索这未知神秘空间
【游戏黑科技】位面魔方今日开启,一起来探索这未知神秘空间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1-19 20:49:30

未曾谋面的位面魔方神秘世界,因古老的时空隧道崩坏产生时空乱流,MU奇迹大陆被打乱重组而形成的神秘世界。勇士们,期待已久,终于登场的位面魔方今日开启!

一个全新的世界,未曾露面的战场,勇士们心中向往的位面魔方并非一成不变,随着时空乱流,大陆会被推向另一个深渊位面,魔方世界,即始重组,你的战友,天各一方,未来将会在何时、何地相遇,再续前缘,都是位面魔方中的未知数。

 

今日,位面魔方神秘世界首次开启,你将遇到什么样的战友,他还是她?在哪里?现在悄悄为你透露下匹配规则:

安卓微信战区

 

安卓QQ战区

 

iOS微信战区

 

iOSQQ战区

 

位面魔方的神奇不止于此,当你冲进这个神秘的魔方空间之后,前所未有的全新玩法、见所未见的福利活动,深渊里,诸多奇迹,等你挑战,准备好了吗?各位勇士们。

 

四大活动

哥布林大军

魔方开启当天,中午12点,幻术园随机刷新大批偷钱的哥布林,击杀可得材料。

 

跨界商人

魔方开启前3天,每天12点,在幻术园内将会随机出现一位神秘的跨界商人,他行踪不定,限量1钻石出售各种道具(限时唯一称号、限时唯一坐骑、神佑、创造、祝福、灵魂等),就等有缘之人前来购买。

 

深渊魔盒

击杀深渊BOSS,精英,可获得魔盒上的1-9数字,激活特定数字组合可领奖,服务器累积激活到一定值,全服(角色所在服)可领取粉钻。

 

深渊大富翁 

每日角色登录可领取4枚骰子,摇点移动到特定位置可获得相应奖励,也可能随机触发任务,还有高级探索区等你挑战。

 

面对位面魔方瞬息万变的状况,你将何去何从?你是否做好了探索未知世界的准备?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