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 觉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立即预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 > 《奇迹MU:觉醒》劲爆多人PK 策略盟战激情无限
《奇迹MU:觉醒》劲爆多人PK 策略盟战激情无限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09-30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游戏重塑经典,将大众熟悉的奇迹体验以全新方式呈现,以备受喜爱的经典盟战玩法为例,游戏在保留行会对战,多人同屏激情厮杀的核心体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改良,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策略对战性及更激情的行会大战体验。

 

经典行会对抗 为战盟荣誉而战

《奇迹MU:觉醒》中的战盟系统继承端游精髓,不仅满足玩家之间的社交互动需求,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福利活动,以及广受喜爱的行会竞技对战玩法战盟战场。战盟战场,也就是大众俗称的盟战,每周仅在特定的周六晚21:00至22:00期间开战,想要参加盟战,为战盟荣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玩家不仅需要加入战盟,而且需要自己所在战盟盟主在周一0点至周五24点期间进行报名。

 

多人竞技对抗 丰富策略竞技性

《奇迹MU:觉醒》带来的全新盟战玩法,有着丰富的竞技对抗体验,上阵杀敌只是其中最直接的对抗,杀敌之余还可以护送物资、争夺BOSS,以及攻破对方防守基地等。战盟战场中,竞技对抗的双方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取积分,获取积分的同时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护自家基地水晶,战场上哪怕积分处于劣势,但只要成功摧毁对方水晶,依旧会是最终的胜者。

 

《奇迹MU:觉醒》战盟战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竞技策略,对一个优秀的战盟而言,合理利用地图地形很有必要,同时如何根据局势去排兵布阵也十分重要。在战盟战场地图中,占领四个传送旗子可开启传送门直接从己方基地传送至战场,这也是最考验双方正面硬刚实力的战斗方式。战场内摧毁敌方任意外围箭塔还能开启密道,只有开启密道后才能偷运物资,在积分争夺上占领一定优势。另外,战场上还有百战公爵BOSS,对BOSS造成伤害也能获得积分,在无法摧毁敌方水晶的情况下,杀BOSS赚积分也更加重要。

 

《奇迹MU:觉醒》重塑经典盟战玩法,既有双方战盟成员之间的正面互怼,又有丰富的战场竞技玩法,激情大战、策略对抗,战盟对抗更热血、更酣畅淋漓。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腾讯招聘   腾讯游戏客服   游戏地图   游戏活动   商务合作   腾讯网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 Webze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MU logo and the Webzen logo are trademarks of Webzen Inc.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7〕M-RPG 0228 号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1247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790-9 | 著作权人: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出版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