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 觉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立即预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手 > 经典BOSS重现 更华丽的激情挑战
经典BOSS重现 更华丽的激情挑战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08-11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继承经典,再创下一个奇迹,《奇迹MU:觉醒》全方位高度还原端游精髓,其中老玩家熟悉的BOSS也在其中!

 

冰风谷——冰后

在奇迹MU中,有一个人气极高的BOSS,虽然说这个BOSS挑战等级并不高,难度设定也相对简单,但因为她是少有的非魔族的BOSS。身为女性的她,身上还有着一种独特的优雅气质,原本尊贵的她只是因为拒绝了魔王的求婚而遭受到不死的诅咒,她就是冰后,冰风谷城主拜隆的女儿。在《奇迹MU:觉醒》中,冰后同样是冰风谷的最强BOSS,身披银装的她给人的感觉十分冷艳。


亚特兰蒂斯——海魔希特拉

曾经的奇迹端游中,海魔希特拉是一个极具辨识度的BOSS,“圆滚滚”的大肚子上是数条半身巨蟒。海魔希特拉虽然是亚特兰蒂斯最强大的怪物,但其本身并不是真正的海底生物,而是在偷取魔王的封印石后潜逃到海底之城亚特兰蒂斯的,它也是曾经奇迹MU中三大最强BOSS之一。《奇迹MU:觉醒》继承端游精髓,而这最为大众熟悉的BOSS自然也再一次“重生”,BOSS造型与经典一脉相承的同时也变得更加狰狞恐怖。

 

幽暗森林——丛林召唤者

幽暗森林的BOSS丛林召唤者是大众比较熟悉的BOSS,这个BOSS在造型上就很有魔族的感觉了,恶魔角与恶魔翼的组合,但是实际上这个BOSS仅仅只是魔界女王的雇佣种族,并不能称之为真正的魔族。在《奇迹MU:觉醒》中,这个BOSS出没的地方还是很多的,金币副本中的BOSS是丛林召唤者,万魔塔的第25层也是这个BOSS,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地方,这就需要玩家们自己去探索了。

 

《奇迹MU:觉醒》还有众多经典BOSS,遍布在游戏中的诸多场景地图中,而且不少都是经典场景搭配经典BOSS,将带给玩家们熟悉的挑战体验。另外,《奇迹MU:觉醒》画面更华丽,怪物设计上也更加精细,挑战更激情。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也名《奇迹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腾讯招聘   腾讯游戏客服   游戏地图   游戏活动   商务合作   腾讯网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 Webze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MU logo and the Webzen logo are trademarks of Webzen Inc.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7〕M-RPG 0228 号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1247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790-9 | 著作权人: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出版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