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 觉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立即预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 > 《奇迹MU:觉醒》万魔塔万魔肆掠 突破极限闯关除魔
《奇迹MU:觉醒》万魔塔万魔肆掠 突破极限闯关除魔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09-28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在《奇迹MU:觉醒》中,挑战无处不在,其中万魔塔是一座封禁了无数恶魔的恶魔之塔,只有实力强大的玩家才能站在更高处。在万魔塔中,面对各种各样的魔物,玩家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用实力、拼技巧,突破极限勇攀更高!

 

全天开启单人试炼 每日极限闯关

《奇迹MU:觉醒》中的万魔塔是全天开放的单人试炼之处,在最新测试版本中玩家需要等级达到56级才能入场挑战,玩家每日都可以去挑战万魔塔斩获丰厚奖励,挑战通关后的所有关卡还可以直接扫荡。在万魔塔内部,整体而言难度层层提升,但也并不绝对,或许前一层“难于上青天”,下一层却又是较低难度的“福利层”。万魔塔中每隔5层就会有强大的BOSS坐镇其中让难度大幅飙升,阻拦住无数人闯关前进的步伐,想要不断攀登,就需要不断打破桎梏突破自我极限!

 

登高塔除万魔 丰富挑战乐趣在其中

《奇迹MU:觉醒》中的万魔塔,又被称为恶魔之塔,这里有封印着众多恶魔。恶魔品类多,带来的战斗体验自然各不相同,在万魔塔中的战斗,玩家或面对的是血厚防高的独战型BOSS,或是面对以数量来取胜的召唤型BOSS,就算是小怪,也不一定就是成群结队用人海战术,还有可能是精英恶魔的精英小队……在万魔塔中,玩家可以手动操控,面对不同怪物采用不同战斗方式,也可以自动战斗,任恶魔肆掠我自岿然不动……

 

用实力去挑战 每日可斩获丰厚奖励

在《奇迹MU:觉醒》万魔塔中,有着丰富的奖励,无论挑战的是哪一层,通关后都能获得相应的经验和金币。万魔塔还是玩家收集羽翼养成材料的绝佳之处,无论是可提升羽翼等级的洛克之羽,还是能提高羽翼品阶的神鹰火种,都能在万魔塔中斩获。玩家闯荡万魔塔的特殊层如10层、20层等,只要顺利通关,还可以完成相关成就,获得成就奖励。万魔塔的挑战,考验的就是玩家的个人实力,实力越强,才越有机会踏上更高层。

 

突破极限闯关除魔,《奇迹MU:觉醒》万魔塔带给玩家众多挑战乐趣的同时,还有着丰富的奖励可以斩获,是每一位玩家每日必做之试练!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腾讯招聘   腾讯游戏客服   游戏地图   游戏活动   商务合作   腾讯网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 Webze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MU logo and the Webzen logo are trademarks of Webzen Inc.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7〕M-RPG 0228 号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1247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790-9 | 著作权人: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出版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