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 觉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立即预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 > 《奇迹MU:觉醒》藏宝图“掘金”收益高见效快
《奇迹MU:觉醒》藏宝图“掘金”收益高见效快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09-28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在《奇迹MU:觉醒》中,每一个有志争霸天下的玩家相信都不会错过任何高收益玩法,而在这些高收益玩法中,藏宝图玩法简单而又直接。

 

每日活跃每日收集藏宝图

在《奇迹MU:觉醒》中,藏宝图属于非常稀少的道具,可以说是每日限量“供给”。每一位玩家,只要保证自己在游戏中的活跃度,通过活跃度宝箱就能直接领取到固定数量的藏宝图,120活跃度奖励藏宝图2张,150活跃度再奖励藏宝图3张。除此之外,在一些特殊的活动中,玩家也可以获得藏宝图。

 

开启藏宝图 满世界掘金

《奇迹MU:觉醒》中的藏宝图道具,在背包内就可以直接开启,开启后会快捷传送到藏宝之处所在的大地图中,后续自动寻路到达指定“掘金”地点挖掘宝藏。玩家可以挖掘到大量金币、宝石或羽毛等,而且挖掘到的宝石等都是非绑定的存在,既可以自己使用,又可以上架交易行去拍卖赚金。

 

风险低收益快 无时效限制

《奇迹MU:觉醒》中,很多高收益玩法都伴随着极大的“风险”,比如世界BOSS,没有足够的实力不仅不能拿到BOSS归属权,还可能在被人袭杀。藏宝图挖宝则几乎无任何风险,毕竟是直奔挖宝之地,挖完马上下一个,中途也不耽误时间。另外,藏宝图每日使用无上限,当日无时间可留待第二日再使用。

“掘金”首选,《奇迹MU:觉醒》藏宝图玩法能给玩家带来高收益,而且挖宝时间短,收益见效快。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腾讯招聘   腾讯游戏客服   游戏地图   游戏活动   商务合作   腾讯网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 Webze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MU logo and the Webzen logo are trademarks of Webzen Inc.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7〕M-RPG 0228 号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1247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790-9 | 著作权人: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出版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