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 觉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立即预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一层秋雨一层凉,不怕,奇迹觉醒陪你燥!
一层秋雨一层凉,不怕,奇迹觉醒陪你燥!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09-15

 秋天到了我不怕,奇迹觉醒陪我燥,火热活动乐不停,各种好礼领回家!

(来自数来宝担当的freestyle

 

活动1:秋日狂欢季 领稀有坐骑、橙色装备、橙色精灵

活动内容:测试狂欢期间,攒道具“奇迹”“MU”“觉醒”,兑换炫酷称号、橙色精灵宝箱(开启可得稀有橙色精灵:天神)、稀有坐骑、高阶橙色首饰等各种珍贵豪礼!

详情及兑换可进游戏内暑假嗨翻天:

           礼包

          兑换消耗

数量

奖励

             1

              MU

1

洛克之羽*2

             2

              觉醒

1

神鹰火种*2

              MU

1

             3

              奇迹

1

称号:秋日狂欢+橙色精灵宝箱

              MU

10

             4

              奇迹

3

稀有坐骑+7阶橙色戒指+神佑*10

              觉醒

3

              MU

20

道具获取方式:

1、 “奇迹”可在每日签到活动(登录第3天、第10天)或巨龙宝藏中获得;

2、 BOSS、精英怪,随机掉道具“MU”“觉醒

 

活动2:是欧皇还是非酋?无敌幸运星邀你一试便知

活动内容:测试期间,每周日城战日,登录即可在拍脸大图界面抽取“无敌幸运星”身份!

无敌幸运星,顾名思义,抽到就是无敌幸运!打开立马可获称号+大量绑钻,每天还会赠送礼包,内含幸运币、3倍经验卡、复活石,幸运币可在幸运商店里购买到好东西哦~

 

活动3:充值回馈

本次删档测试期间充值的玩家,在游戏“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将获得充值金额120%的钻石返利,充值返还金额上限为2000元(即返还上限为20000钻石),超出2000元金额将以原充值比例进行钻石返还。该返还不作不删档测试期间的充值金额且不增加V权 。(之前测试的充值金额不计算在本次充值返还120%的金额里,即不管之前测试充值多少,本次测试充值低于2000元的部分不删档时可按120%的钻石返还)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底部LOGO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腾讯招聘   腾讯游戏客服   游戏地图   游戏活动   商务合作   腾讯网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 Webze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MU logo and the Webzen logo are trademarks of Webzen Inc.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7〕M-RPG 0228 号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1247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790-9 | 著作权人: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出版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