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导师降临,璀璨冒险,炫酷技能招招爆屏!】

职业简介

  • 职业特点 :

    团战控制、团队增益、伤害输出

  • 开放条件 :

    无条件

  • 操作难度:

  • 角色介绍 :

    战场支援的领袖人物,掌控圣术与魔法之力的超强组合,让她能催化敌人的一切抵抗。

【8V8分阵营跨服对抗赛,端游经典玩法重现,战至狂欢!】

背景介绍

幻影寺院是奇迹大陆僧侣们心中最纯洁的圣地,因为那里有他们信仰的圣物。这些圣物无 比强大,人类帝国、魔族都曾经对其垂涎不已。为了守卫这些圣物,无数的祭祀和长老们 牺牲其中。大天使降临,与众人签订了契约:将寺庙作为封印的战场,任何人想觊觎圣物 的力量,就需要在寺庙中公平决斗。

参加方式

跨服开启后,每日固定时段可报名参加幻影寺院。

战场介绍

1.幻影寺院为8V8分阵营对抗;
2.击杀敌方人员、采集圣杯回到阵营均可获得积分,率先达到指定积分的一方为获胜方;
3.时间结束积分高的一方获胜,积分相同则均为失败。

【大师III开放,服务器开放天数达到120天可开启。】

【新增装备精炼、翅膀注灵、宝石点数、大师天赋,助你成为更强王者!】

  • 装备精炼
    装备的精炼手法曾经失传很久,然而矮人们总是能在这方面带来惊喜。在死亡沙漠考古中,一份古老的手札原版复原了这种技法。现在任何勇士们都可以进行装备的精炼,获得更高的装备属性。
    规则:
    1.不同部位的装备精炼增加的属性不同。
    2.不同部位、阶数、品质的装备精炼属性上限不同。
    3.精炼消耗金币+材料或钻石+材料增减精炼属性,钻石+材料百分百提升属性。
    4.精炼属性可被传承,但高阶强行传承低阶,属性溢出将损失溢出属性。
  • 翅膀注灵
    翅膀的灵魂其实一直伴随着翅膀本体,魔导师帕西早就通晓了这一点。经过多番的努力,终于在失落的神庙中找到了觉醒翅膀灵魂的方法。现在,整个奇迹大陆中的勇士都可以使用洛克之羽,将无穷的力量注入翅膀的灵魂中。
    规则:
    1.使用洛克之羽能提升翅膀的基础属性,给予玩家防御类的属性成长
    2.注灵上限受限于当前翅膀的阶数。
  • 宝石点数
    来自奇迹大陆深层的觉醒力量,赋予宝石更深层次的属性能力。所有镶嵌的宝石都会给予勇士更多的血量加成。
    规则:
    角色及坐骑身上镶嵌的所有宝石,将会按照对应的宝石点数,提升人物血量加成。
  • 大师天赋
    当角色突破等级局限,达到大师阶段后,就会觉醒内在的神圣之力。以往的经验转化为无穷的力量,激活更强的属性。
    规则:
    当角色达到大师等级之后开启。使用经验能兑换大师天赋点数。使用大师天赋点数可激活大师天赋,增加角色被动属性、提高技能等级等众多特殊属性。大师天赋的点数可以重置,并重新分配。

【华服们终于有了它们的专属家园,不同时装带来的属性都会完美附加到身上。】

背景介绍

玛雅哥布林的新成果,将时装衣橱浓缩放置在了勇士们的背包里。现在勇士们可以装备多种 时装,并且所有时装带来的属性都会完美的附加到身上。

TIPS

  • 玩家在设置-外观-时装-衣橱中,可进入外观衣橱。

  • 不同时装装备后,时装属性均会100%叠加到身上。

  • 衣橱槽位中不可装配两件相同时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