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觉醒》超自由的动态换装,可以实现全方位包装角色,让您尽情彰显自我个性与尊贵动态换装。你曾追求过的华丽铠甲等,不仅仅 只是再一次出现,而是以更华丽的姿态呈现!

经典新生

三大职业分别拥有自己的专属套装和大天使武器,呈现出的外观效果各有特色,各位MU迷可以自由搭配,点击穿戴装备,就会在角色身体相应部位呈现出该装备的独特外观。在传承端游内容玩法的同时,更追求极致华丽视觉效果。

万般华丽,始于奇迹,奇迹华丽,始于羽翼,作为网游界翅膀的鼻祖,翅膀可以说是《奇迹MU》的一个最重要的元素之一了。在 《奇迹MU:觉醒》中,翅膀得到了全面升级,种类更加丰富,极尽璀璨华美的流光羽翼让人叹为观止。目前的三大职业的翅膀进阶的变化也绝对 能让你感到惊喜连连。

坐骑同样作为奇迹MU的重要元素,在《奇迹MU:觉醒》手游中更是得到了完美展现,除了原本进阶的形态变化以外,还有专属的皮肤让您的 坐骑变得独具特色,还有专属动作喔!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