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 觉醒
进入官网

尊敬的勇士,请

欢迎您,

  • 查看详细规则
  • 查看详细规则
  • 查看详细规则
  • 查看详细规则
  • 查看详细规则
qq登录 微信登录

恭喜勇士!您将获得 的返还奖励!
请填写有效信息进行查收。

充值返利

充值返利详情规则

返还时间
不删档测试开启的30个工作日内,到帐后请及时领取,超过期限将无法领取。
领取方式
使用与历次测试相同的账号登陆游戏官网活动页面,即可领取。

1.历次删档测试期间充值的玩家,在游戏“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将获得充值总金额120%的钻石返利,每次测试的充值返还的120%金额上限为2000元(即返还上限为2万钻石),超出2000元金额将以原充值比例进行钻石返还。该返还不作“不删档测试”期间的充值金额且不增加V特权。
另外,对于历次测试中符合指定条件的用户我们会在不删档时赠送暖心粉钻及充值返利比例提升大礼包。

2.充值返还的钻石,只能返还到同一个平台的账号下,如:在删档测试期间使用了手机QQ登陆方式进行充值,则返还的钻石会同样返还到手机QQ的账号下,无法返还到微信的账号下。

3.付费玩家在历次测试中达到等级条件的,充值低于2000元的部分由原本的120%的返利额外提升返利比例,高于2000元的部分仍按100%比例返还。根据玩家每次测试的等级,当次测试的充值返利部分对应提升返利比,历次测试的返利最终会相加返还。
历次测试包含6月、8月、9月,10月测试,但不包含体验服。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