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 觉醒
立即预约

2002

《奇迹MU》登陆初登国服,在那个中国网游尚处于空白的年代,奇迹MU立即成为了人气最高的游戏。

2002

以OpenGL技术架构的超高品质3D画面,是当时所有网游中画面最出色的一款,全面定义了什么是真正的“华丽”。

2003

《奇迹MU》的用户数超过1200万,800个服务器,30万同时在线,连续两年在多次权威游戏评比中获得最经典网络游戏以及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大奖。

2003

死亡沙漠、黑龙王套装、魔王扎坎、卓越属性、生命宝石悉数加入游戏。恶魔广场和血色城堡的更新再次给了玩家惊喜,也是国内首个副本概念的玩法,成为了无数游戏效仿的对象。

2004

禁锢天空城的门柱彻底打开,玩家也走进了《奇迹MU》的中级阶段,全新地图天空之城虚幻画面让人兴奋不已,二代翅膀、飞行战斗,奇迹总是能给玩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新体验。

2004

第二个隐藏职业圣导师的推出不负期待,全新系的宠物作战让圣导师变得十分强大。自带统帅属性的圣导师为后续的战盟PK做足了铺垫。

2005

争奇迹通宝,夺首席城主活动开启了攻城战的序幕。攻城战的正式开放,战盟和多人PVP玩法耳目一新,群盟激昂,共赴荣耀。

2005

此时的MU却开始遭遇猖獗外挂的摧残。一个奇葩的外挂合法区“贪婪之岛区”也在这一时期开放。

2006

《奇迹MU》陆续发布量两大资料片:昆顿的袭击和破灭的遗产。新的战役、新的地图、新的宝石系统。 即便如此,MU还是走上了漫长的衰退期。

【勇士专访】

仅仅的一句“奇迹觉醒”,那些年关于奇迹的记忆,突然就像开了闸一般涌出……

×
*20字以内
*15字以内
*1000字以内

故事标题故事标题

用户昵称

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故事正文内容